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都市时报:英格兰打平已属幸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7:31

  记者冯俊述评 英阿之战的平局收场又是一个冷门!所谓冷门,就是要让人记住的比赛。

  “格林笑话”的上演,让卡佩罗心有余悸,所以,本届世界杯最老的球员、年近四旬的詹姆斯得以披挂上阵——这还是他的世界杯处子秀,这个岁数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七大、腿长如鹤的高个儿顺利拿到了最老的世界杯处子秀队员头衔。另外一个之最是伦农,这个1.66米的小个子是本届世界杯个子最小的球员。

  这“一老一小”的存在看起来多少有些拿不上台面,但却绝对不会使人怀疑队员身价在32强中排名第二的英格兰队是此战的强者,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北非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这支队伍里,你连一个二流球员都找不出来。

  然而开场哨一响,无数人的眼镜就掉了一地。

  英格兰队拿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式,想把阿尔及利亚死死按在地上一顿暴捶,可惜没能如愿,三狮军团拿这只小狐狸丝毫没有办法,找不到地方下口。急得“小胖”鲁尼胡茬暴长,这让他看起来像个半大老头。“小鱼”们众志成城,以异常顽强的防守一一将“狮子”的攻势化解,然后反攻,将“现代足球鼻祖”搞得左支右绌,一群世界级球员像没头的苍蝇一样乱冲乱撞。

  这样的场面让人产生错觉。因为眼前这支被称为“法国二队”的阿尔及利亚,看起来更像是巅峰时期的法国队,只不过换了一身绿衣而已,英格兰能得到一分已属幸运。冷门,就这么诞生了。

  卡佩罗的世界杯首秀,就在过64岁生日的这个晚上毁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