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身心俱疲萌生去意 若小组不出线必将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0日07:18
图为英媒体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上两战皆平,小组出线形势错综复杂。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如果三狮军团在下周三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不能全取三分获得小组赛出线权,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很可能会递交辞呈,辞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职位。

  在与阿尔及利亚再次握手言和之后,比赛当天度过自己64岁生日的卡佩罗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甚至对球队也产生了怀疑。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这位意大利名帅也开始心灰意冷。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卡佩罗私下承认,他对他的球队已基本不报任何幻想,在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英格兰队小组赛惨遭淘汰,而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队或许会如同那1958年一样。如果这样的情况真的发生,无疑对英国足球来说是一种重创。

  在16日英格兰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卡佩罗拒绝谈论如果他的球队无法从C组出线他是否会提出辞呈。“ 谈论这些还太早。我们必须等待,我们有时间来回答这个问题。”当被问及如果英格兰队表现不佳,他和他的团队是否会因此被迫退出时,卡佩罗说:“长久以来,我们一直表现的很好,我对球队很满意,我已经对球队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系统培训。”

  本月初,英格兰足协主席戴夫理查兹爵士刚刚与卡佩罗修改了他的合同,删除了两个条款,分别是:2010年世界杯之后,足总可以支付一定数目的赔偿金后解雇卡佩罗;同时卡佩罗也有两周的“转会期”和其他有意向聘请他的俱乐部谈判。删除这两项条款,说明无论世界杯成绩如何,卡佩罗将继续留任直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但人算不如天算,在南非世界杯上前两场比赛,英格兰的发挥都不如人意,甚至第一场守门员还出线愚蠢的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严重打击了士气。据卡佩罗身边的朋友透露:“这就是足球,我们无法猜测未来是怎样的。卡佩罗和英足总的合同建立了双方的信心,但是如果英格兰不能从小组出线,我们认为英足总很有可能会解雇卡佩罗。”每次都是赛前大热门球队,但每每都是早早出局。英格兰足球在世界杯上如同进入了一个怪圈,在埃里克森无力解决的问题,如今也轮到卡佩罗头疼,谁也不明白云集了众多优秀球员的英格兰队到底是怎么了。

  在英格兰执教的这几年里,卡佩罗带队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在世界杯赛场糟糕的战绩,还有这些 年来英格兰媒体对他的指责与批评都将是他辞职的原因。卡佩罗手中其实还握有一丝机会,那就是在下周 3的比赛中战胜斯洛文尼亚,对于卡佩罗、对于英格兰队这将是他们最后的机会。而在本小组中英格兰比另外一小组中的法国情况无疑要好上许多,因此对于英格兰来说集中精力打好比赛才是最为关键的。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