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铁卫怒骂记者 力挺阿内尔卡“粗口门”无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20日07:17
法国队发布会 阿内尔卡被开除埃弗拉掩面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0:45分,在法国RTL电视台爆出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新闻后不久,法国队在驻地专门为此事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法国队长埃夫拉和足协主席皮埃尔-艾斯卡莱特斯、领队瓦朗塔出席,在发布会上埃夫拉怒骂率先捅出此事的《队报》记者不道德,差点引发冲突。

  会场的气氛从一开始就显得很紧张,台上坐着的三个人脸色都相当难看,当轮到埃夫拉发言的时候,他一开口就直接将矛头对准了法国最大的体育专业报纸《队报》,正是这家报纸率先将阿内尔卡痛骂多梅内克的话公诸于众。>>视频:埃弗拉怒斥记者罪魁祸首 称全队愿阿内尔卡留下

阿内尔卡被法足协开除 法国报纸头版关注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在法国0-2输给墨西哥的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多梅内克对上半场0-0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告诫阿内尔卡下半场比赛再无改观就会将他换下。而此时阿内尔卡突然无法压抑心中怒火,直接对多梅内克恶语相向,粗口爆出,这也导致多梅内克下半场一开场就把阿内尔卡换下。这一事件被《队报》报道后引起轩然大波,法国足协迫于舆论压力,最终做出了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的决定。

  发布会上,埃弗拉显然非常不满,除了指责《队报》记者不负责任外,他也在众多媒体面前表达了希望阿内尔卡留下的意见,“虽然他将要离开,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记住他对法国队做出的贡献,是阿内尔卡的进球帮助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客场1-0击败爱尔兰,如果没有那个进球,我们今天甚至都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那场比赛发生在去年11月15号,当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阿内尔卡接到古尔库夫的传球,左脚射门,虽然自那之后阿内尔卡就再没有为法国队进过球,但很明显,埃夫拉希望让大家知道他的队友们并没有忘记这一点。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