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E组形势:荷兰末轮战平即定头名 丹麦死磕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20日07:13

    搜狐体育讯 E组随着第二轮比赛结束,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便最先冲线的荷兰队,又一次拔得头筹提前一轮晋级16强,非洲雄狮喀麦隆则悲惨的成为32强中第一个出局的球队,这意味着日本队和丹麦队将为E组剩余一张16强入场券展开争夺,而巧合的是最后一轮两队直接PK,不过目前净胜球占优的日本队稍微掌握一点主动,只要战平亚洲球队便可以过关。

  两轮过后,两战全胜的荷兰队积6分在本组独占鳌头。日本队和丹麦队各胜一场积3分,喀麦隆两战皆负0分垫底。由于日本队和丹麦队都落后荷兰3分,且下轮将直接交手,因此荷兰队便提前一轮晋级16强,喀麦隆队则两轮过后便被宣判死刑。

  第三轮比赛,提前晋级的荷兰面对只能为荣誉而战的喀麦隆,橙衣军团只要不输球就可以确保以小组头名身份过关。荷兰队16强战中面对的对手将是F组的球队,F组有卫冕冠军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和新西兰,目前该组在首轮过后四队同积1分形势不明。

  如果说荷兰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竞技压力不大,那么丹麦队末轮和日本队的比赛则是需要拼个你死我活的“血战”。由于目前日本队净胜球为0,丹麦队净胜球为-1,因此日本队便掌握了“主动权”。

  由于本届比赛小组赛同分情况下先看在小组中的总净胜球,所以日本队末轮只要打平即可与荷兰队一起携手出线,而丹麦队若想过关,非胜日本队不可,不过北欧球队在此前3次杀入决赛圈的比赛中可是次次都能从小组中脱颖而出,因此在恶战经验上还是要略胜日本队一筹的,这样让末轮的丹日大战更值得一看。(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