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丹麦将帅取胜仍不满 喀麦隆主帅:带着遗憾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20日06: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非洲雄狮喀麦隆成为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在1-2不敌丹麦队后,喀麦隆遗憾的提前告别世界杯。比赛中,埃托奥先拔头筹,而后本特纳将比分扳平,而罗梅达尔在61分钟打入关键的进球。赛后,荷兰提前获得晋级机会,而最后一轮丹麦和日本将为另一个出线名额而战。

  赛后,喀麦隆队主教练勒冈表示,“在球场上我们丧失了应有的冷静。射门上我们处理的不是很好,但我认为今天晚上我们已经尽力了。这令我们和喀麦隆全国都非常失望。我将带着遗憾回去。”

  同时,这名前里昂队主教练表示,自己不会从主教练位置上主动辞职。他曾说喀麦隆主教练的职位是伟大而艰难的工作。

  勒冈还强调,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将会为捍卫国家的荣誉而战。“我希望球队能捍卫这身代表国家的球衣,我们将为喀麦隆的荣誉而战。”

  而丹麦主教练奥尔森则谦虚的强调,自己的球队能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实在是一种幸运。他说,“我们给对手很多低级失误,这是不可原谅的。我们必须纠正这些错误。对于今晚的比赛过程我不是很满意,但球员们的英勇表现值得肯定。他们虽然不在最高竞技水平,但精神可嘉。”

  比赛的最佳球员丹麦中后卫阿格尔也毫不留情的指出,“这场比赛是我们发挥的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为丹麦打入制胜进球的罗梅达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直到终场前最后一分钟,我们的比赛都很艰难。比赛的开局很糟糕,但在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样比赛就变得轻松多了。”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