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邓加发布会:卡卡不再打满全场 埃帅水平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20日05: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海天 发自南非)北京时间6月20日0时,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在约翰内斯堡的新闻发布会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邓加谈到了第二天将要面对的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暗示不会令卡卡打满90分钟的比赛。同时他还赞扬了埃里克森令科特迪瓦进步显著。

  谈到关于第二天的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时,邓加说,“我们知道德罗巴是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我们不会把防守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我们要面对的是整个球队。”

  但邓加也肯定了关键球员的作用,他说:“在明天的比赛中,个别球员将会成为决定比赛最终走向的关键。两支球队的整体水平都很高,而关键先生将会成为双方胜负的关键。”

  与朝鲜的比赛时,朝鲜队的顽强防守收到邓加的极高称赞,但他更希望和科特迪瓦的比赛能是一场双方的对攻战,拥有德罗巴和卡劳的科特迪瓦有着很强的进攻欲望。

  他说,“我们别无选择,进攻是取胜的唯一手段。我鼓励我的球员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潜力,而这必将使我们受益。”

  “明天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大胆进攻。但如果有一方致力于防守,那么这对进攻的一方来说就能难办了。我不敢肯定明天的比赛会有多少进攻机会,但是,我想这一定会是一场高比分的比赛。我们要比科特迪瓦展现出更多的技术和技巧上的优势。科特迪瓦的组织很好,他们会展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的。”

  当卡卡近来的低迷状态时,邓加暗示,卡卡不会打满90分钟的比赛。“众所周知,卡卡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我们准备让他慢慢适应比赛的节奏。所以在与朝鲜队的比赛时,他并没有打满90分钟。”

  “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比赛状态越来越好。他是否会打满90分钟的比赛,要取决与明天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节奏。朝鲜队韧性十足,所以我用罗比尼奥不断冲击他们的防线。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会寻找合适的机会,用最合适的球员取得比赛的胜利。”

  巴西媒体报道说吉尔伯托-席尔瓦受伤,在新闻发布会上邓加更是将此报道称为无稽之谈。

  他说,“我不想在这件事上再火上浇油。我们让你来报道我们的训练,而你们却像来看马戏。谁写这篇文章的要向球迷道歉,这篇报道太不可思议了。你们可以看到席尔瓦今天在训练,你们要向巴西的支持者道歉。”

  “今天的训练一共是1小时20分钟,头半个小时是公开的。作为一个教练,我想我有权在剩下的20分钟内布置任意球战术。如果我连这个权利都没有,那足球就彻底改变了。”

  在球员时期,邓加曾在埃里克森的手下效力,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师徒对决。邓加这样评价埃里克森的。“在之前我在佛罗伦萨效力时,埃里克森曾是我的教练,后来他又去墨西哥执教。他的战术水平很高;在他的调教下,科特迪瓦的战术纪律有了明显改善,组织能力也大大提高,成为一支足坛劲旅。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