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三大社:非洲雄狮悲情出局 丹麦顽强意志造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20日05: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E组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喀麦隆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逆转1-2不敌丹麦队,从而成为32强中首支被淘汰的球队,荷兰队则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队伍。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路透社:非洲雄狮战败第一个出局

  喀麦隆最终成为本届杯赛的悲情球队,小组赛两轮战罢非洲雄狮喀麦隆便在小组赛中两战皆负淘汰出局。

  今天喀麦隆的开局不错,埃托奥的进球帮助非洲雄狮取得领先,这个进球得感谢丹麦队后卫的慷慨。丢球之后的丹麦队反倒显得沉稳许多,他们在前场利用快速的传递寻找机会。之后,罗梅达尔助攻,本特纳进球,丹麦队追平比分。这个进球对于丹麦队意义重大,不仅稳定住局势,更打击了非洲球队的自信。

  下半时丹麦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凸显,罗梅达尔在右路的进攻有声有色,本特纳虽然没有上半时抢眼,但他还是在61分钟投桃报李帮助罗梅达尔反超比分。喀麦隆在丢球之后显然已经乱了方寸,两队就在对攻中结束了本场比赛。

  法新社:丹麦粉碎喀麦隆世界杯梦想

  丹麦在今天展现出的强大整体证明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本场比赛之后意味着荷兰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提前出线的球队,喀麦隆则不幸出局。

  今天丹麦队在上半时的防守让人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两次都在几乎同样的位置给喀麦隆机会。一次埃托奥把握住了,一次没有进球。在当本特纳追平比分之后,丹麦队的防守反击打的得心应手,对手则在平局的形势下显得十分紧张。

  最终丹麦队2-1小胜喀麦隆争取到了最后一轮与日本决战的机会,喀麦隆则不得的在与荷兰队比赛结束之后离开世界杯的舞台。

  美联社:丹麦送荷兰晋级

  丹麦队在0-1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最终逆转喀麦隆实属不易,丹麦队中多名球员带伤上阵,他们的顽强意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丹麦队的帮助下,荷兰队成为本届杯赛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今天喀麦隆在取得梦幻开局之后就有些不知所措,1球的领先然而让这支雄狮睡着了!丹麦队很好的抓住了喀麦隆右路薄弱的问题,两粒进球基本都与边路的防守有关。丹麦队在取得胜利之后将出线的希望掌握在自己手中,喀麦隆则不得不要跟世界杯说再见了。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