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喀麦隆本有望半场确立优势 精彩对攻战拜谁所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0日05: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30,南非世界杯E组第二轮的争夺,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喀麦隆队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1-2惨遭丹麦队逆转,从而成为32强中首支被淘汰的球队,同组已经2连胜的荷兰队也因此成为首支闯入16强的队伍。第10分钟,埃托奥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打入一球。第33分钟,本特纳门前捅射破门扳平比分。第43分钟,埃托奥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第61分钟,罗梅达尔兜射弧线球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两队都打得十分开放,在进攻端投入了大量的兵力,造成后防线漏洞百出。双方总共有36脚射门,不过其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由于对手的失误产生的。

  第10分钟,丹麦门将索伦森将球传给波尔森,后者大意横传球力量偏轻,喀麦隆前锋韦博迅速前插断球后左路横传,埃托奥禁区内得球低射破门。喀麦隆的进球全败对手所赐。第33分钟,丹麦队同样利用喀麦隆左后卫埃克托助攻身后的巨大空档扳平比分。克亚尔后场大脚长传找右路的罗梅达尔,后者快速突入禁区后送出妙传,本特纳抢在恩库卢之前倒地将球铲入球球门。半场结束前,喀麦隆本可以再次利用丹麦防守失误反超比分。雅各布森的传球失误被埃马纳抓住,后者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埃托奥,猎豹几乎在刚刚得分的位置再次张弓搭箭,这一次立柱拒绝了埃托奥的进球。

  下半场,防线回收的丹麦队防守质量开始提升,而喀麦隆左路的短板暴露愈发明显。第61分钟,埃克托左路下底传中,韦博禁区内转身什么被索伦森保住。丹麦门将大力手抛球至中圈,本特纳得球后精准斜传打身后球,罗梅达尔快速插入对方腹地,在禁区右侧盘过补位的马孔后左脚兜射远角破门,完成逆转。

  事实上,丹麦队本可以更早确立胜势。队长托马森连续两次错过与门将一对一的机会。当然,这些机会还是喀麦隆人送的大礼。第42分钟,亚历山大-宋中路丢球,罗梅达尔带球至禁区内后回敲,托马森跟上射门被宋直接封堵,约根森禁区外再射打飞。第70分钟,罗梅达尔利用喀麦隆后防线造越位不统一的失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内无私将球回做,托马森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又被对方门将哈米杜封出。

  在一场错进错出的比赛里,丹麦人笑到了最后,喀麦隆人只能悲伤的离开。双方后防线都犯下不少错误,区别只是在于机会出现后,谁能把握住。埃托奥和队友与其怪丹麦人反击犀利,倒不如怪自己防线漏洞百出,且在对方门前脚软肆意挥霍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