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丹麦用整体战胜个人 宫磊:决战藏一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20日0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丹麦队在开局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依靠本特纳和罗梅达尔的各一粒进球,以2-1击败了喀麦隆。这样,此前两战全胜的荷兰队成为了本次世界杯上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喀麦隆两战皆负,被淘汰出局。

  赛后,宫磊与徐阳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宫磊认为:“上半场双方的防守都出现了多次低级失误,但也都各自浪费了很多机会。而在下半场丹麦队这个问题解决得比较好,利用罗梅达尔的个人能力打进一球。而反观喀麦隆,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时球员个人脚下太黏,拖延了进攻速度。”

  而徐阳对上半场的比赛则直言“双方的防守太业余”:“也许从足球的观赏性上来讲这场比赛很精彩,但是从足球本身的角度来讲,防守真是太业余了。丹麦队的失球除了本身的失误外,喀麦隆队前场的逼抢也堪称很经典。而喀麦隆队的第一个失球,球打过左边后卫一个人的头顶,就打破了整个的一条防线,这种失误不应该出现。”

  而从整场比赛来看,徐阳认为这是欧洲整体足球对非洲个人作战的胜利:“喀麦隆左路的防守是软肋,丹麦下半场的进球只有3脚传递,典型的快速反击,罗梅达尔高速插上的时候左边后卫埃克托没有,马孔的回追能力不够,两个中卫被托马森吸引,最终造成了这个进球。”

  目前,在这个小组中日本与丹麦同积3分,最后一轮两队将为出线权展开决战。徐阳认为日本稍占上风:“日本净胜球领先1个,最后一场打平即可,从今天与荷兰的比赛来看,日本队整体的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而宫磊则认为:“丹麦的优势在于头球,但是这个队中老将不少,体能或许会成为他们的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