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佩服丹麦斗志 李元魁:求胜心切反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0日04: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南非世界杯结束了E组第二轮的激战,丹麦队凭借本特纳和罗梅达尔的进球,2-1逆转取胜非洲雄狮喀麦隆。从比分上看只进了3个球,但是纵观全场两队的破门良机和精彩射门层出不穷,这让足球评论员苏东连呼“没白熬夜”。

  此役过后,E组中荷兰6分居首位,日本和丹麦都手握3分,而喀麦隆出人意料地两战皆负。由于第三轮的对阵形势是日本pk丹麦,所以无论如何喀麦隆也再无出线机会了,2-1输给丹麦,非洲雄狮不仅将荷兰队送入16强,也同时宣告了自己的离去。

  上半场两队战成1-1,苏东在半场休息时就预测说:“两队上半场你来我往速度非常快,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形势对丹麦队更有利。”最后的结果果然如苏东所料,“2-1,丹麦人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第二场逆转取胜,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丹麦在第一轮的表现就非常好,虽然第一轮输了球,但他们不失斗志,这让人不得不佩服主帅奥尔森的用人,以及丹麦人的斗志。尽管对于喀麦隆来说,这是灾难性的90分钟,但我想所有看完比赛的中国球迷都会觉得没白熬夜。”

  对于丹麦反超比分的那个进球,名嘴李元魁从技术角度点评说:“上半时战成1-1之后,下半时开始两队的速度都很快。那个进球,当时喀麦隆求胜心切,整体前压比较大,罗梅达尔抓住机会禁区右侧内切,喀麦隆5号巴松原本可以协同保护,但是他没有移动,让罗梅达尔得以轻松地射门,那一瞬间他甚至左右脚都可以选择。”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