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八大怪人被除名 马拉多纳阿内尔卡列其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3:21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开除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球员时曾因为药检不合格遭开除。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20日电 6月19日,法国足协宣布将该队的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开除,原因是这名7场比赛不进球的前锋在更衣室恶毒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世界杯80年历史上,共诞生了八名恶汉或倒霉蛋,他们都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被扫地出门。

  贪吃惹祸

  西格穆德·哈林格(德国队,1934年):这名德国后卫是世界杯上最丢人的球员之一,在1934年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前,他竟然因为在火车站的月台上违规吃了一个桔子,而错过了这场关键比赛。赛后,德国足协哭笑不得,只得以其生病为由将其除名。

  行为不端

  埃芬博格(德国队,1994年):这名德国队的中场核心在小组赛队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担任替补,向着球迷做出了一个下流的手势,结果被下了逐客令。他后来也“很有骨气”,拒绝进入德国队。

  君子有瘾

  恩斯特·吉恩-约瑟夫(海地队,1974年):在海地队1比3输给意大利队后,他在药检中东窗事发,惨遭除名。

  威利·约翰斯顿(苏格兰队,1978年):这名边卫在小组赛输给秘鲁后,雪上加霜被查出服用药物,被苏格兰队开除。

  马拉多纳(阿根廷队,1994年):马拉多纳现在贵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并且带领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他作为球员在世界杯上也相当辉煌,不过他的辉煌终结于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他因为在小组赛击败尼日利亚的比赛后,药检不过关,被开除出那届世界杯。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出现在世界杯赛场,那也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将帅不和

  乌利·斯坦(西德,1986年):这名德国队门将竟然皇帝头上动土,对德国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口出不逊,称当时担任主教练的贝肯鲍尔“是个笑柄”。他的命运也可想而知,足球皇帝一句话就将其从国家队踢出。

  罗伊·基恩(爱尔兰,2002年):这名曼联队长兼爱尔兰队队长在爱尔兰队大大咧咧,因为公开抨击塞班岛的条件和主教练麦卡锡的用人之后曾短暂离开国家队,后来余怒未消的爱尔兰国家队宣布开除这位爱尔兰国家队队长和队内唯一的世界级球星。

  阿内尔卡(法国,2010年):法国队前锋阿内尔卡自己在法国队已经7场比赛不进球,一直坚持信任他、重用他的主教练多梅内克给了他默默的支持。不过这名31岁的前锋在抨击中场核心里贝里后,又抱怨中场新秀古尔库夫没给他传好球,使得“齐达内接班人”古尔库夫在对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失去了主力位置。迟迟不进球的阿内尔卡也许是实在没有别的队友可以埋怨,干脆在对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大闹更衣室,辱骂多梅内克是“婊子养的”。他的这番言论连一向不满多梅内克的法国足协萨科齐也过得过分。在勒令其当众道歉未果的情况下,法国足协毅然挥泪斩马谡,将其开除出法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