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京美女造型师看世界杯 赞C罗肌肉发达最有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24

   


  王珊珊是一名造型师,对美的事物有着近乎疯狂的追求,对于球星,王珊珊也喜欢“美男型”的,“我觉得C罗最有型了,肌肉发达,而且穿衣的品位也很好。”王珊珊称自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我的体育成绩不错,在中学里,是全班女生100米最快的。”

  看球经历:

  只完整看过一场球赛

  从小到大,王珊珊只完整地看过一场足球赛,还是和爸爸一起看的,“有一天回家,看到爸爸正好在看足球赛,好像是中国男足和皇马的一场友谊赛,因为看到有贝克汉姆、劳尔、欧文……很多帅哥,我就坐下来看了。”说到这儿,王珊珊爽朗地笑了,“没想到这么一看,竟然看到了终场。”

  那一场足球比赛之后,王珊珊对足球的关注就多了起来,虽然比赛看得不多,但足坛巨星的一举一动王珊珊还是蛮关注的,她欣赏的角度与别人不太一样。“因为工作的原因吧,我喜欢看很时尚的帅哥。以前最时尚的帅哥当然是贝克汉姆了,这里面有很多辣妹的功劳,现在小贝改走成熟路线了。现在的球星里面,我觉得C罗最有型了,肌肉发达,而且穿衣的品位也很好。我喜欢会踢球也会穿衣的帅哥。”王珊珊笑着说。

  虽然不怎么看足球比赛,但王珊珊还是挺喜欢看体育节目的。她比较喜欢看斯诺克、跳水等体育比赛。王珊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我从小到大虽然身体不太好,但体育成绩倒还行,上中学时,是全班女生100米最快的。”

  她的愿望:

  希望穿运动装更漂亮

  小时候王珊珊有一个愿望:希望自己成为一名“运动装女孩”。

  王珊珊说,自己穿运动装看着很别扭。“有一次和妈妈去运动商品店,试了一套运动装,换装出来妈妈和导购员都傻了眼”,珊珊妈妈总结得一针见血:“为什么运动装穿在你身上一点阳光健康的感觉都没有,反倒像职业装。”越是这样,王珊珊越想穿运动装,有好几次她心血来潮买了几件运动装,但试了一遍就扔在柜子里了。

  也许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吧,王珊珊对穿运动装漂亮的女生有一种羡慕的情感。“大学时代我有个关系很好的同学,穿运动装特漂亮。她有跑步的好习惯,后来有长得很帅的男孩子看上她了,天天跟在她身后跑……太让人羡慕了。”纯真甜美的爱情,是珊珊一直追寻的。

  王珊珊的择偶标准是成熟稳重、清爽整洁、健康结实、孝顺善良,还要有充足的阅历和知识储备。“因为我很喜欢争辩和较真,什么事情都要争论出个所以然来,所以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说服我,不厌其烦地解释给我听。”如果非要在体育界找一个模板,那个人就是费德勒。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珊珊这样答

  生日 10月27日

  星座 天蝎座

  爱好 看书、烹饪

  最喜欢的颜色 黑色、白色

  最喜欢的食物 好吃的都喜欢

  最喜欢的动物 狗、豹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男人在看球的时候会爆发出极大的热情,那样的男人很迷人。

  看好哪支球队?

  喜欢意大利。所以希望意大利队可以夺冠。

  给球友的一句话:

  希望世界杯能给大家生活带来更多的热情!

  摄影:美界视觉 张坤、Jason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