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科威尔怒斥遭裁判冤枉 澳主帅:难道逼他砍胳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20日02:23
点击查看科威尔被罚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澳大利亚与加纳一战中,科威尔的红牌成了比赛的转折点。科威尔的确在门线上用右前臂挡出了乔纳森的必进球,意大利主裁罗塞蒂判罚点球并没有争议。但争议在于,科威尔是否应该被红牌罚下,澳大利亚10号认为自己受到了冤枉。

  “所有看比赛的人都会想,‘ok,这是个点球,这很公平。’但我是否是有意手球?当然不是,我没有一点故意手球的念头。这毁了我,我真的不是故意手球,裁判毁了我的世界杯。我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我不想就这样离开。这就是足球,我们本来踢得非常好,但突然一切都改变了。”科威尔赛后非常沮丧。

澳洲媒体点评红牌判罚

  对于科威尔的这场红牌,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同样无比气愤:“我想这绝对不该是一张红牌,科威尔当时能怎么办,难道逼他把胳膊砍掉?”而对于球员们在10打11情况下的表现,维尔贝克送上了掌声:“我们仍然没有出局,小伙子们会为胜利而贡献一切,我为他们而感到骄傲。在惨败给德国之后,小伙子们做出了最好的回应。球员们必须在场上非常努力才能获得机会,我们曾有过一个不可思议的黄金机会。我不但因球员们付出的努力而为他们感到骄傲,同时也是因为他们踢出了非常精彩的足球。”

  科威尔同样盛赞队友们的表现:“我想在我被罚下后,球队展现了我们的精神。如果能以11人踢完比赛,那当然更好。很遗憾又发生了这种事情,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忍受痛苦,并且坚持走下去。”队长尼尔同样期待奇迹的发生:“我们很信任德国,如果德国能踢出对阵我们时的水平,那就能让加纳遭遇惨败。我们仍然坚信奇迹的存在,我们将会努力奋战到底。”如果小组赛末轮德国大败加纳而澳大利亚狂胜塞尔维亚的话,袋鼠军团的确有可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加纳与德国联手出线。(搜狐体育 丁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该判点球
不该判点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