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433分钟坚挺不进球 鲁小胖赛后失态竟讽刺球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2:19

  C罗不进球,但有过一脚击中立柱的射门;梅西不进球,但助攻策动突破样样出彩;鲁尼不但不进球,他在场上失误频频甚至直接拖累的球队。不过鲁小胖可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他把怒气全部撒到了球迷身上。在英格兰0比0闷平阿尔及利亚后,鲁尼下场时面对摄像镜头露出怒骂的表情,在接受采访时,鲁尼的讽刺直指不满球队表现的英格兰球迷,“很高兴看到本队球迷来嘘我们,这就是最忠实的支持。”在状态陷入低谷的情况下,鲁尼失态了。

  现在的这支英格兰队,倚重鲁尼进球不是秘密,但三狮军团却带着一个尴尬记录进入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那就是球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最近5粒入球全部是由中场球员打进的,当然球队是个整体,谁进球不是那么重要,但此役迟迟打不开局面时,作为主力战将鲁尼却越踢越迷失。传球失误、起脚没准、跑位偏离……,当第73分钟完成一脚射门后,鲁尼表情沮丧、双手叉腰、抬头向天。

  继同美国队表现平淡后,在南非慢启动的鲁尼仍未步入正轨。英格兰队前主教练凯文-基冈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我们获得决赛圈入场券,鲁尼的精彩表现是主因,但如今他在身体还有意志力方面是否做好了打大赛的准备我不知道,但我们必须要让他走上正轨才行。打这样的比赛你必须要踢出最佳状态,但他现在还差一些。我们知道、他也知道,我们都看到了最后他很沮丧。”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保罗-因斯在谈到鲁尼时说:“如果鲁尼没有表现,那么我们就麻烦大了。只要他没有发挥好,英格兰踢10场有9次会打不好。”

  今天的比赛是鲁尼参加的第6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但踢了433分钟(7小时13分钟)居然颗粒无收,在决赛圈射正次数更是只有可怜的4次,换言之108分钟才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这样的水准显然不是世界级的,也与小胖身上的“大场面球员”标签不符。

  记者 付真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