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卡佩罗生日之夜难快乐 直言英格兰队让他很陌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2:18

  卡佩罗的球队又平了!这是他们在世界杯的连续第2场平局。倍受瞩目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中的表现让人失望。这支球队拥有全英格兰最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们却踢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比赛当天,正好是卡佩罗64岁的生日。连英国的两位王子威廉和哈里都亲临赛场,为球队助威,也为卡佩罗庆生。不过,卡佩罗的弟子们没能用胜利给主帅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卡佩罗的生日,恐怕并不快乐。

  尽管卡佩罗在接手英格兰队之前,没有国家队执教经验,但他在俱乐部的非凡成功,让足总确信卡佩罗可以为国家队级别的队伍同样带来成功。他当运动员时期的4次意甲冠军就相当了不得,而当了教练后,在米兰、罗马和尤文一共拿到7次联赛冠军,4次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转到皇马之后再夺两次联赛冠军,合计15次重大赛事冠军,标准的金牌教练,和埃里克森、麦克拉伦相比,等量级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足总能请到他,也是英格兰足球界的盛事。

  但看起来如今一切开始往事与愿违的地步发展,卡佩罗此前率队战绩彪炳,世界杯前的25场比赛,18胜3平4负,总胜率高达72%,不仅远远高于他的前几任,也高于卡佩罗自己在俱乐部里的胜率,04到06年,卡佩罗在尤文创下69.74%的惊人胜率,放到今日和国家队的相比,都还有些差距,但为什么这个胜率,到了根本不算多么厉害的美国和阿尔及利亚身上,就换不回6分,哪怕4分也挣不到?

  赛后,卡佩罗表示,这支英格兰队让他自己都觉得陌生。“这支英格兰队,不是我在资格赛或在训练中所认识的那支。”他愤怒地说:“我们传球失误太多了,丢了太多的球。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对于球队的表现,卡佩罗认为,或许这是英格兰自从1966年夺冠以来,积累着的压力让队员们放不开。“这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而是球队的问题。如果需要我们可以改变战术,但是前提是我们要做得更好。”

  对斯洛文尼亚,如果再打不好,那就是卡佩罗的三狮之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或许卡佩罗可以象82年世界杯的贝阿尔佐特那样,在小组赛如履薄冰,最后带着意大利神奇夺冠,但或许卡佩罗也就是02世界杯贝尔萨的翻版,3战之后直接回家,说起来06年英格兰就分在阿根廷一组,阿根廷人头两轮赛事后的提心吊胆,如今该轮到英格兰人来尝尝了。

  记者 付真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