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内讧不断足协主席位置不稳 小组出局将辞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0日02:13

  晋级无望的法国队内优外困,目前传出了内讧丑闻。据法国媒体透露,0比2不敌墨西哥那场比赛中场休息室,多梅内克批评了阿 内尔卡的表现,并让吉亚尼奇替补登场。阿内尔卡极为恼怒,对主帅恶语相向:“你个婊子养的,不配当主教练。”

  目前,法国队内气氛恶化,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甚至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包括齐达内在内的法国足坛名宿都对多梅内克启用古尔库夫感到不解。法国队首轮0比0战平乌拉圭,古尔库夫本是主力,但表现不佳。第二场他就被马卢达顶替,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据说年轻的古尔库夫与法国多名大佬关系不睦,其中包括里贝里、马卢达、阿内尔卡等,众将一起向多梅内克施压,导致古尔库夫失去位置。

  法国在南非驻地近几日十分平静,即便法国记者也不愿远到而去碰钉子,他们说,如果法国队无法小组出线,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将辞职。 本报特派约堡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