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加澳战评分:澳洲传奇成罪人 门神挽救袋鼠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20日0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开战。在卢斯滕堡的皇家班巴夫肯球场,10人作战的澳大利亚1比1战平加纳。霍尔曼补射为澳大利亚首开纪录,科威尔门线前手球被判点球加红牌,吉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搜狐体育为您全面点评本场比赛所有球员的表现。

  加纳

  22-金森(5分):金森曾在下半场扑出了奇珀菲尔德的单刀射门,但在本队失球方面,他却仍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布雷西亚诺的射门角度并不刁钻,但金森却意外让球从怀中溜走。

  4-潘特希尔(7分):尽管在助攻方面能力不强,但基本克制住了澳大利亚的左路攻势,终场前血洒疆场的一幕令人动容。

  19-阿迪(6分):在高球方面被替补出场的肯尼迪压制,除此之外无亮点也无漏洞。

  8-乔纳森(8分):扳平比分的进球源自他创造的点球,终场前险些利用头球为加纳队攻入绝杀。

  2-萨尔佩(6分):防守水准尚可,但缺乏助攻能力。

  6-安南(7分):埃辛的完美替身,中场拦截能力极强,但应主动减少犯规数量。

  23-博阿滕(8分):加纳中场发动机,几乎每一次阵地战攻势都源于他的组织,远射也具备一定水准。

  12-塔戈(6分):进攻效率不高,仅有一脚冷射稍具威胁,早早被换下。

  21-阿萨莫阿(7分):中路突破有一定威胁,但进攻中心态过急,4次射门全都无功而返。

  13-阿尤(7分):扳平比分的进球,源自他在右路遭双人包夹时的灵巧突破,但除此之外缺乏亮点。

  3-吉安(7分):点球射的很精彩,但进攻中不信赖队友,得球后的选择永远是射门,无论他处在什么位置上,传说中的进攻黑洞。

  替补

  20-奥苏武-阿贝耶(6分):脚法花哨但不适用,没做出实质性贡献。

  11-蒙塔里(7分):在15分钟内展现了秀丽的左脚技术,一次任意球传中险些变成进球,还有一次相当精彩的远射。

  14-阿莫阿(6分):出场时间太短。

  澳大利亚

  1-施瓦泽(8分):扑出了博阿滕禁区右侧的必进劲射,同时把加纳所有远射都拒之门外,点球失球不是他的责任。

  8-威尔谢尔(7分):防守中兢兢业业,进攻中错过一次制胜单刀机会。

  2-尼尔(7分):澳大利亚后防大闸,完美控制高球落点,多次飞身堵抢眼。

  3-摩尔(6分):攻防两端表现尚可,但吃到无谓黄牌,并将在末轮生死战中遭到停赛。

  21-卡尼(5分):没能展现助攻特长,防守端被彻底压制。

  16-巴雷利(7分):中场拦截能力出众,是球队以少打多仍保住平局的功臣之一。

  5-丘利纳(7分):与巴雷利一起扼守住中路咽喉要道,没给对手在中路关键区域射门的机会。

  7-埃莫顿(6分):曾经犀利的右路助攻不见踪影,廉颇真的会老。

  14-霍尔曼(8分):打进黄金进球,为球队保留住了晋级希望,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23-布雷西亚诺(7分):任意球射门力量十足,直接导致霍夫曼破门,但此外乏善可陈,近年来下滑过于明显。

  10-科威尔(4分):尽管冒着生命危险参加比赛,但在进攻中没有贡献,防守中又因门线前手球而被“点球加红牌”,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替补

  11-奇珀菲尔德(8分):替补奇兵,打开了左路缺口。为威尔谢尔送出过单刀,同时还曾有过一次极有威胁的头球冲顶。

  9-肯尼迪(7分):占据了制空权,是澳大利亚终场前反守为攻的重要武器,遗憾错过补射空门的机会。

  17-卢卡维茨亚(6分):出场时间太短,没有真正参与到比赛中。(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