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三大社:澳洲苦战留出线希望 加纳太年轻失好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0日0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间22点,2010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开战。在卢斯滕堡的皇家班巴夫肯球场,10人作战的澳大利亚1比1战平加纳。霍尔曼补射为澳大利亚首开纪录,科威尔门线前手球被判点球加红牌,吉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美联社:澳大利亚保留出线希望

  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能够在将近70分钟内抵挡住加纳的进攻非常不易,抢下1分的澳大利亚保留了本组出线的一丝希望,最后一轮他们将与塞尔维亚死磕。

  科威尔的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准确无误,球队10号的下场一度让首场0-4惨败的澳大利亚以为噩梦又将来临。好在年轻的加纳队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凶猛,比赛也一直在胶着中进行。加纳队在扳平比分后的进攻显得十分急躁、缺乏章法,这让澳大利亚可以从容应对。荷兰教练维尔贝克在下半时的调度也险些让本队创造取胜的奇迹。

  本场比赛后,加纳出线的局势不容乐观,因为他们最后一轮要面对的是强大的德国。澳大利亚想要出线则必须战胜塞尔维亚。

  路透社:加纳痛失连胜机会

  能够在少1人的情况下坚守70分钟,澳大利亚人的防守在第2场比赛令人刮目相看。

  如果没有点球的出现或许加纳在进攻中还能控制住节奏,但1-1的比分让加纳对胜利的渴求冲昏了头脑,进攻丝毫没有章法,多次漫无目的的远射让澳大利亚人在一边偷笑。

  两场比赛澳大利亚仅积1分小组垫底,想要在这样的死亡之组脱颖而出,除了需要3分之外,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法新社:加纳为年轻付出代价

  原本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年轻的加纳却在优势面前丧失了理智。1-1战平澳大利亚让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变得惨烈无比。

  意大利裁判罗塞蒂不顾澳大利亚队员的抗议坚持了红牌的判罚,少1人的澳大利亚在被扳平比分之后不得不陷入苦战。然而比赛的走势没有像预想的那样,年轻的加纳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反而不会进攻了,除了在超远距离的远射,就是缺乏组织的单打独斗。

  下一场比赛,澳大利亚要面对的是战胜德国的塞尔维亚,首场比赛停赛的卡希尔将及时复出,他能弥补科威尔不在的损失。加纳最后一轮要面对的是强大的德国,年轻的加纳在大好局势下能否出线,让我们试目以待。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