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D组形势-德国末轮取胜才确保出线 澳洲几乎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20日01:04

    搜狐体育讯 在克洛泽被罚下后,在波多尔斯基射失点球之后,德国主帅勒夫又砸水瓶又爆粗口。现在您一定明白一向儒雅的勒夫为何会如此失态了,在加纳与澳大利亚战平之后,D组四支球队都仍然有出线机会。一旦德国队无法在最后一轮战胜加纳的话,德意志战车甚至有可能被挡在16强之外。

  在两轮小组赛后,加纳以4分领跑积分榜,德国和塞尔维亚同积3分,澳大利亚1分垫底。在最后一轮中,德国将会与加纳狭路相逢,澳大利亚则将与塞尔维亚捉对厮杀。只要德国能够战胜非洲之星,那德意志军团就将肯定能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但一旦无法获胜,德国队就要看对手脸色了。

  一旦德国与加纳战平,两队积分就将分别为4分和5分,加纳会获得小组出线权。德国的出线命运,将直接取决于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一战。根据世界杯小组赛排名的规则,两队同分时首先比较两队的净胜球。如果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战平的话,德国队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塞尔维亚出线,目前两队净胜球分别为3和0。但如果塞尔维亚战胜澳大利亚,那么本组该队就将以6分上升到小组首位,并与积5分的加纳携手出线,德国则只能落得个提前出局的悲剧命运。

  在德国战平的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是澳大利亚战胜塞尔维亚,这样袋鼠军团与德国队就都将积4分。不过澳大利亚目前净胜球为-4,德国在净胜球方面占据着绝对优势。除非澳大利亚能以超大比分战胜塞尔维亚,否则仍然没有出线可能性。最后一种可能是德国输给加纳,那样无论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比赛结果如何,勒夫的球队都将被淘汰出局。

  加纳只需要战平德国就能小组出线,非洲人肯定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采用防守反击战术。破铁桶阵是个世界性难题,对于损失了锋线箭头克洛泽的德国人来说更是如此。强大的精神力量向来是德国足球的象征,现在到了德意志军团再次体现顽强和坚韧的时候了。重演2000欧洲杯小组出局的惨剧?德国绝不答应!(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