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鲁尼为嘲讽球迷真诚致歉 FIFA欲加强更衣室安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0日00:56

    搜狐体育讯 被视为英格兰领军人物的鲁尼,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却糟糕至极。首战美国,红魔射手颗粒无收;次战阿尔及利亚,小胖踢满全场仍无作为,眼睁睁地目睹三狮军团收获两连平。由于迟迟无法打破世界杯进球荒,重压之下的鲁尼终于失态了,小胖不仅在离场前对着镜头肆意咆哮,还讽刺了嘘声不断的英格兰球迷:“很高兴看到本队球迷来嘘我们,这就是他们对球队最忠实的支持。”鲁尼此言既出,立即引起了掀然大波,冷静下来的曼联射手被迫出面澄清:是我一时冲动,请大家原谅我。鲁尼遭炮轰发飙:欢迎嘘我

  与阿尔及利亚一战,鲁尼在场上形同梦游,全场比赛几乎都没有几脚像样的射门,最后时刻心态失衡的他不管是拿球还是盘带均频频失误,其表现与世界顶级前锋的身份明显不符。盛怒下的鲁尼把怒气发泄到了球迷身上,不过事后他很快意识到了这种做法是愚蠢的。在英足总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鲁尼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那时真的是气过头了,我对球队的表现和最后的结果都倍感失望,所以才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要为我赛后的行为道歉,对不起。”自从在2009年9月9日英格兰5-1大胜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破门以来,鲁尼就在国家队遗失了射门靴,他越是想证明自己,就越是无法将球送入对方大门,这令小胖感到非常苦恼。上届世界杯鲁尼就颗粒无收,本届世界杯战罢两场,三狮军团的最强核武还是未能开和,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与上赛季在曼联的风风火火判若云泥。小组末战迎战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已不容有失,届时憋着一肚子气的鲁尼还有拯救球队的机会。球迷闯更衣室险打小贝

  除了闹得满城风雨的鲁尼“粗口门”,一名闯入英格兰更衣室的球迷同样声名大振,这位仁兄突破了保安的层层包围,并在众目睽睽之下辱骂了贝克汉姆,两人险些发生冲突。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和哈里王子赛后专门到更衣室看望了英格兰球员,好在当这名不速之客闯入前,皇室成员已经离开。虽然此事并未造成严重后果,但英足总还是发表了声明:“这样的事情令我们难以接受。”国际足联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Fifa发言人尼古拉斯-梅格特表示:“世界杯的安保工作将会进一步加强,类似的事情绝对不会再发生。”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