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姜晨:加纳缺乏整体配合战术 看好德塞携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20日00: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南非世界杯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在60多分钟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1-1逼平了非洲劲旅加纳队。赛后搜狐体育连线天津泰达球员姜晨,后者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姜晨认为本场比赛澳大利亚没有能够拿下非常可惜,因为和上一场0-4不敌德国那场相比,今天澳大利亚改进了许多,而且整体实力并不比加纳队要差,只不过因为一张带有争议性的红牌,导致最后于加纳战平。“整场比赛澳大利亚打得都非常有章法,但是加纳就显得非常杂乱,虽然他们有人数上的优势,但是在进攻上缺乏有效手段”。

  姜晨表示加纳队的两场小组赛都是以少打多,在和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两场比赛中,他们都显得缺乏整体配合的战术纪律,在场上球员各自为政,自己带球射门,几乎很少和队友做配合。“这支球队没有整体,光靠个人作战的话很难走远”姜晨说。

  姜晨还特意谈到了本届世界杯多次出现的黄油手现象,他认为这除了与比赛用球“普天同庆”有关之外,还和南非的高原有关系。“我也去南非打过比赛,感觉确实和国内存在很大差别,如果在国内传个脚下球很简单,但是在南非塞个地滚球都很难追上,在高原踢球气压比较低,球速会非常快,我想这也是很多球队不适应球的原因”。

  目前加纳所在这个小组的形势较为复杂,加纳积4分位居第一,德国和塞尔维亚同积3分,而澳大利亚则是1分位居最后,最后一轮四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姜晨表示自己还是看好德国和塞尔维亚两支队伍,“塞尔维亚最后一轮打澳大利亚,只要获胜就能够出线,德国身上也有压力,最后一轮可定死磕加纳,所以更加看好德国和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