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德罗西谈米兰罗马帮决裂传闻 意众将扬言要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20日00:43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面临着艰苦的出线决战,但近来,意大利队内却并不平静。“罗马王子”托蒂日前在接受《罗马人报》采访时指出:“罗马球员在意大利队内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所以在意大利我只关注德罗西等罗马球员的表现。”这进一步印证了此前人们所谈论的罗马、米兰帮决裂的消息。这些消息是否属实呢?德罗西予以了驳斥。

  关于意大利队内存在尤文帮、米兰帮、罗马帮的消息早有报道。早在2008年欧洲杯之时,意大利兵败之后,就传出了许多传闻。德罗西愤怒的说:“点球大战里有人当了逃兵”,就进一步曝光了队内的内耗问题。媒体解读指出,德罗西和皮尔洛双核难以共存的问题,进一步引发了“罗马帮”以及“米兰帮”的对峙。托蒂的话,更是印证了人们的担心。

  但德罗西否认了这一说法。德罗西讲道:“是的,我认同托蒂的说法,罗马球员的表现不仅仅关系我们自己,也关系我们俱乐部的荣誉。但是重要的是,在国家队我们都是意大利球员,我们是为我们的祖国而战。我很尊重罗马队,特别是罗塞拉-森西主席。我和罗马的关系一直很融洽,森西主席刚刚拒绝了一些关于我的邀请。这让我很感激,我不认为我在罗马的前景有什么问题。”

  谈到自己和皮尔洛的关系,德罗西讲道:“我们随着搭档的时间增长,而逐渐提升了默契。目前没有皮尔洛,没有这个我们队内最有创造力的球员,这肯定是种损失。但是我想,你们都低估了蒙托利沃,他是一个实力远超你们想象的球员。他有技术,是个专家,我认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里你们可以见到他的发挥。”

  德罗西认同一点,意大利需要继续提升:“我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很多,不仅仅只是身体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我们每方面都还欠缺一点。我认为,踢得更血性一点应该会有帮助,我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那么德罗西心目中,意大利最低的目标是什么呢?德罗西讲道:“对于我们来说,不能晋级第二轮就是失败,我们必须知道这一点。我们能接受的结果是至少进入四强。是的,我们都知道,巴西、阿根廷、德国、西班牙很强大,但是意大利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一旦我们进入淘汰赛,那么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蒙托利沃也讲道:“人们都说我是‘皮尔洛第二’?皮尔洛拥有无法替代的个人魅力、经验、技术。我想我和他可以在球场上共存,因为需要我去当组织核心的时候,我可以承担责任。但是如果他来承担这个职责,我愿意位置更加靠后的去防守。皮尔洛可以做很多事情,我愿意去他身后去给他做保护。新西兰?他们很具备侵略性,他们有很好的身体。所以和他们对阵,你必须把球控制在脚下。我们必须用战术、技术和进球去击败他们,当然,态度也是很重要的。”

  即将顶替布冯的马切蒂讲道:“新西兰是一支很顽强的球队,他们擅长头球轰炸。对于门将来说,这提出很高的要求,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去帮助我的球队。”

  后防主将基耶利尼则讲道:“新西兰是一支顽强的球队,我们以前交战过,他们的头球、长传和任意球很有威胁。我们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在世界杯赛场上,你必须一场比一场表现得更好。”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