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于海:荷兰放弃场面追求功利 后防防空暴露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9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9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9比赛日开战,荷兰最终以1比0险胜日本。曾在荷甲维特斯效力的现役国脚于海在谈到荷兰时认为,荷兰暴露了防空问题,不过荷兰队内的团结是球队前进的最大利好。

  荷兰比赛赢得并不容易,于海认为荷兰的后防还是暴露出了问题,“结果对荷兰来说应该感到满意,世界杯赛会制比赛,拿到一分都非常重要,这决定了出线形势,荷兰在防守上投入精力更多一些。任何球队后防线都会存在问题,防高空球暴露了问题,我相信球队应该也看到了这一点,未来几天的会做出一些调整,希望他们能在定位球和争顶上提高一些。”

  如今的荷兰进攻并不犀利,斯内德的进球无疑是神来之笔。于海认为荷兰越来越务实了,“如果罗本回到,他对荷兰的进攻起到很大的作用。现在荷兰的进攻并不好看,主要是大家以前对荷兰边路进攻太鲜明了,大家印象太深刻。现在他们对结果看的重一点,变得越来越实用和务实,可能不是场面上踢得最好的比赛,但要能拿下每场比赛。”

  目前荷兰两连胜,小组出线形势大好,于海认为荷兰有走到更远的资本,如果球队内部的团结是最大的利好,“希望荷兰能把这个好的势头保持下去,球队上下比较团结,团队精神,拼搏精神非常好,希望能发扬下去。”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