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全场最佳:进球助荷兰取胜 斯内德连续两场封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9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E组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荷兰队1-0击败日本队取得2连胜,只要稍后喀麦隆不能击败丹麦,那么橙衣军团将成为本届赛事首支闯入16强的球队。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也是斯内德连续第2场获得全场最佳球员。

  今天面对日本队的比赛,荷兰队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力争小组提前出线。然而在比赛中,日本队严密而有组织的防守让荷兰队的进攻一度失去威力,随着时间的流逝,荷兰队打的越来越急躁,多次门前的良机都被错过。

  转折还是出现在中场核心斯内德的发挥,53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左侧传球被田中斗莉王顶出,范佩西禁区内得球捅传回做,斯内德左侧大禁区前沿不调整迎上一记右脚劲射,川岛永嗣虽然左掌碰到皮球,但无奈力量太大,球还是钻入日本队网窝。这个进球的过程中,日本队的防守队员多达9人,只是对于禁区外的斯内德一次疏忽就给日本队致命的打击。当然比赛用球“普天同庆”的威力也再次让日本队的门将尝到苦头。

  全场比赛,斯内德共有3脚大门,1次命中门框便取得进球。此外在进攻组织方面,45脚传递成功30脚,全场还贡献了8991米的跑动。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授予荷兰队的进攻功臣斯内德,这也是斯内德本届杯赛以来连续第2场获此殊荣。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