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荷兰VS日本评分:斯内德第一功臣 范佩西献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9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在南非世界杯E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荷兰凭借斯内德第53分钟时的入球1比0击败日本,小组赛两战全胜,基本锁定16强名额。以下是本场双方登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荷兰:

  1号斯特克伦博格:6.5分 由于日本进攻能力一般,斯特克伦博格本场基本没有受到什么威胁。

  2号范德维尔:6.5分 在右路的助攻非常积极,但是由于经验缺乏效果一般。

  4号马泰森:6.5分 防守中表现正常,但盯人方面还需要加强。

  3号海廷加:6.5分 防守上主动出击,让日本前场球员无计可施。

  5号范布隆克霍斯特:7分 上半场表现一般,下半场经过调整后助攻明显增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7号库伊特:7分 他的勤勉让人印象深刻,在前场积极的反抢起到了不俗的作用。

  23号范德法特:6.5分 在前场偶有攻门,但在组织进攻方面表现一般。

  10号斯内德:7.5分 虽然大部分时间被盯死,但却送出了绝杀入球,成为全场焦点。

  8号德容:6分 中场拦截作用基本得到发挥,除此之外无抢眼表现。

  6号范博梅尔:6分 对于大局观的把握比较出色,但没有传出威胁球。

  9号范佩西:6.5分 虽然也比较积极,但在前场却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倒是送出了一次助攻。

  17号埃利亚:6分 在边路有一定的威胁,需要更多的机会。

  20号阿费莱:6分 替补登场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

  21号亨特拉尔:6分 垃圾时间登场而已,未有表现。

  日本:

  21号川岛永嗣:6.5分 总体表现出色,顶住了荷兰攻击群施加的强大压力,失球不是他的责任。

  3号驹野友一:6.5分 防守中勇猛无比,在进攻中的传球质量也不错。

  4号田中斗笠王:6.5分 很好地对重点人物进行盯防,进攻上也有头球优势。

  22号中泽佑二:7分 作为日本后防线上的核心,中泽佑二今天对于整体的组织非常出色。

  5号长友佑都:6.5分 防守上非常积极,传球质量也不错。

  18号本田圭佑:6.5分 作为日本的箭头人物表现比较活跃,屡屡骚扰荷兰防线。

  17号长谷部诚:6.5分 大局观出色的球员,作为日本队长起到了控制节奏的作用。

  2号阿部勇树:6分 疲于奔命的中场拦截手,基本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7号远藤保仁:6分 他的远射能力今天没有得到发挥,攻击方面执行得不够坚决。

  16号大久保嘉人:7分 进攻上的表现比较积极,几次快攻让人印象深刻。

  8号松井大辅:7分 他的几次传中都制造了威胁,是日本前场较有威胁的人物。

  10号中村俊辅:6分 替补登场后,他的绝妙脚法并未展现。

  11号玉田圭司:6分 最后时刻登场加强进攻,但效果一般。

  9号冈崎慎司:6分 和玉田圭司一样未能获得机会。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