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将自己推向悬崖边缘 恐被两对手默契球做死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19日20:20

  法国队不敌墨西哥,将自己推向了悬崖边缘。

  最后一轮,法国南非只有一队可能达到4分,而同时另外两家如果打平,法国南非赢球也没用,必得“携手出局”,也就是说,如果乌拉圭墨西哥这对同样来自美洲的兄弟彼此来场默契球,那法国人即便把东道主来个五马分尸,打个创纪录比分也没用。

  可以想见,未来几天乌拉圭墨西哥肯定会面对无数关于他们职业道德的询问,而他们也肯定会义正词严表示自己不会打默契球。但世界大赛历史上已经出现过多次小组实力较强的球队末轮被其他两队“做死”的先例,世界杯赛场上,1978年东道主阿根廷在必须赢4球以上的条件下就与智利上演一场6球屠杀秀以净胜球优势晋级决赛,气死了巴西人。4年后,德国奥地利同样打了默契球送阿尔及利亚出局。

  1998年,西班牙队最后一轮大胜保加利亚,已经出线的尼日利亚放水输给巴拉圭,斗牛士们欲哭无泪。欧洲杯赛场上,最经典的例子则是2004年,丹麦瑞典如人们预料般打出2比2的比分,将意大利人活活憋死。

  法国人和东道主目前唯一的一点希望,也许还在B组目前风头正劲的阿根廷头上,潘帕斯雄鹰极有可能锁定小组头名,意味着A组第一和第二出线后面对的对手实力差距会很大,获得第一挺进八强的希望就大得多,相信也没有谁愿意去防守梅西特维斯伊瓜因。如果乌拉圭墨西哥分出胜负,“雄鸡”或南非就有可能取输家而代之,但难度同样不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