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今晚报:德国战车被“吹”散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58

  德国战车被“吹”散架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 杨先华0比1,德国队负于塞尔维亚队,惊心动魄,一波三折,如果不是主裁判马里恩科有发牌习惯,如果不是波多尔斯基罚失点球,那么“德国战车”完全可以再给全世界球迷奉献一场经典的大战。这一场,德国队输了,但巨人倒下的背后却留下了悲壮的身影。

  开场哨响,伴随着轰鸣的马达声,“德国战车”发起了强有力的攻势,正当激战之时,主裁判马里恩科站了出来,先是第12分钟因为克洛泽放倒伊万诺维奇被黄牌警告,接着第37分钟,克洛泽侵犯斯坦科维奇,马里恩科又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德国火炮只能下场。德国队短暂的慌乱给了塞尔维亚队可乘之机,第38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日基奇后点力压默特萨克头球摆渡,约万诺维奇凌空扫射打破僵局。

  德国队并没有丧失信心,半场结束前,一脚重炮射门击中横梁显示出全队十足的韧劲。易边后,“德国战车”继续开足马力,甚至强大的冲击力还迫使对手禁区内犯规,可惜波多尔斯基的点球被塞尔维亚门将神勇扑出。人数处于劣势,点球又未能罚进,德国队士气受到了影响,最终只能以0比1告负。

  应该说,本场比赛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双方打得都很努力,精妙的配合与力拔山兮的射门都曾闪光,只是西班牙主裁判马里恩科表现欲望太强,甚至比场上球员还要“抢眼”。事实上,主裁判马里恩科早就有爱发牌的前科,在上赛季所执法的17场西甲联赛中,马里恩科总共发出了11张红牌,场均发放红牌0.647张。有网友戏称,这位严厉的主裁判发红牌就像发小广告卡片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主裁判来自西班牙,阻挡德国人获得小组头名,对西班牙队有利。有权威人士对于马里恩科这场比赛的行为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认为他是在为西班牙队扫清障碍。因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德国队赢了这场球就确保D组第一,那么进十六强就可能会与阿根廷队一个区,而西班牙队目前这种态势在H组很可能是第二,他们也想避开阿根廷队这个区, 如果德国队输,变成D组第二,那么西班牙队与德国队就很可能在四强赛时相遇。西班牙人可不想在半决赛时与南美队相遇,所以,德国队输,是下一阶段最好的选择。

  (本报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