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塞尔维亚队小胜德国战车 得意门将助助斩获头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44

  塞队获胜门将头功

  发布日期: 2010-06-19 00:00 作者:塞尔维亚队能够小胜德国队,这固然与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多一人作战有关。除此之外,在我看来,他们获胜最需要感谢的就是他们的门将。如果不是他下半场扑出德国队的那粒点球,比赛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

  与首战加纳队时相比,塞尔维亚队本场踢得更加主动,球队的攻防都表现不俗。进攻上,他们主攻右边路的打法非常奏效;防守上,他们的位置感很紧凑。所以除了维迪奇那次愚蠢的手球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外,塞尔维亚队总体上还是防得不错的。

  下半场比赛,塞尔维亚队至少还有两个必进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但创造出来这些机会,足见他们进攻还是很有威胁的。这里我不得不说的就是塞尔维亚队的门将,他扑出点球的表现很给球队“提气”,所以我认为他是塞尔维亚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再说说德国队,这场比赛,德国队的整体状态并不如第一场球。球队的防守非常松散,而且在缺少克洛泽之后,德国队也未形成太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也许你会说德国队获得了一粒点球,但在我看来,那粒点球完全是因为对手的“发昏”所致,其实与德国队本身关系不大。这场比赛之后,德国队需要好好总结一下,毕竟他们现在以年轻球员为主,所以要好好调整一下,下一场不能再有闪失了。

  (刘春明口述,刘欣亮整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