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硬汉赛前落泪成不祥之兆 法国队长无力改变结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44

  埃弗拉自出道以来,就以硬汉形象示人。然而,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前,这位法国队队长流下了眼泪。踏上世界杯的舞台是所有球员的梦想,当梦想实现的时刻,无论是郑大世、埃弗拉还是其他球员都会情不自禁。可是,比赛过后,再回过头去想想埃弗拉的眼泪,更像是向世界杯赛场告别。

  埃弗拉自己也承认,他无力改变这残酷的事实,“我真的非常生气,尽管我知道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感觉法国队就像一个足球小国,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不好,这不是一支好球队。”让埃弗拉回忆这场比赛,留下的印象只有厌恶没有美好,“真的不想再提关于足球的任何事情,这真的是一场巨大的灾难。老实说,我没想到这一幕会发生,我们都不知道该做如何反应,或者如何去追平,然后他们又取得第二粒入球,就彻底杀死了我们。”

  对于球队不和等一系列负面消息,埃弗拉也作出回应:“我们不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没有赢球,就意味着我们不是一支好的球队。这一周我们会相互交流,但不会告诉你们问题是什么。对于失利我感到恶心,我们应该在最后一战击败南非。但除非有奇迹才能出线,但我不相信在这儿会发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