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东莞时报:多梅内克,别惹我们天蝎座的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9日17:31

  多梅内克那张清癯的老脸杵在保罗瓜尼的寒风中,像个削尖的铅笔头。拿他同胞佩斯的诗来说,瘦得胜似思想的锋芒。

  路易十六以来最烂的教练,用最犀利的伎俩败光了亨利大帝攒下的全部人品。

  收工时,徐阳徐指导失态了,眼神迷茫鼻子抽搐:这是法国队吗?这是我们熟悉的法国队吗?这是拥有齐达内的法国队吗?裹着棉袄的亨利,他的表情是那么无力那么无奈,哦,又是那么无助……

  排比真是小知识分子的皮疹,痒起来就挠个不停。哦,费那么大劲干嘛?换作我,直接把铅笔头点了天灯,连同他摆在教练席的算命摊一块烧了。

  多梅内克,你小子听好了,我忍你不是一天两天了。

  你占星卜卦可以,你求签算命可以,你不问苍生问鬼神也可以;你战术固步自封可以,你打法因循守旧可以,你排兵布阵天外飞仙也可以;你抢久利的女朋友可以,你同久利的女朋友未婚先有子可以,你奉子求婚却求婚不成也可以;你求婚不成恶意报复从此不招久利可以,你不招久利的大哥皮雷可以,你不招久利的小弟佩德雷蒂也可以。

  可是,你不招他们俩只是因为他们都是天蝎座,断断不可以。一串皮疹痒死你。

  实话告诉你,兄弟我就是天蝎座的。

  我们天蝎座的优点很多,浪漫儒雅,风趣超脱,天赋异秉,重情重义,爱憎分明。优点里的优点是有仇必报,把仇人往死里整,把死人往曹操墓里整,把曹操墓往安阳整。

  我整不了你,找我朋友老马来整你,老马整不了你,找他仇人贝利来整你。

  想知道天蝎座歇斯底里的样子吗?抽空网上下几张刘雪华的大妈片。都说多梅内克脑子里灌满了莫里哀的台词,我上一段大妈的对白肉死你——

  女: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男: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多梅内克,不许摸眼镜,也不许捂耳朵。回巴黎时,在候机大厅里,给我把上面这段对白朗诵一万遍,卡耐基和黑幼龙一块过来拜你为师。

  法国队不需要奇迹了。2006年齐秃子顶你个肺之后,见证奇迹的时刻都被刘谦和董卿联手霸占了。

  ——董卿小姐,你要我从哪个地方穿过去?

  ——从加拉和阿比达尔中间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