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今晚报:裁判喧兵夺主成主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27

  昨天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之战,主裁判马里恩科出示红牌将德国队克洛泽罚下。

  斯洛文尼亚队与美国队之战,主裁判库利巴利将美国队第三个进球吹为无效,引发美国队球员强烈不满。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贝利曾说,足球因为争议而美丽。

  在每届世界杯赛上都会有争议球出现。昨天,裁判更是喧宾夺主唱起了主角。先是德国队战塞尔维亚队,马里恩科出示9黄1红惹来争议,接着斯洛文尼亚队碰美国队,来自马里的主裁库利巴利制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争议球。比赛第85分钟,美国队大将多诺万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杜推射破门,就在美国队员准备欢庆的时候,库利巴利鸣哨示意进球无效,美国队球员犯规在先。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给球迷留下最深印象的除了光头父子之外,就是来自马里的主裁判科曼·库利巴利,这位非洲金哨在比赛中的多次判罚引起了争议,他不仅在第85分钟吹掉了美国队的一个进球,库利巴利在比赛中还漏掉了双方各一张红牌。

  本场开场仅仅30秒,斯洛文尼亚队前锋柳比扬基奇在与美国队中场邓普西的争抢中倒地,慢动作显示后者在抢头球时有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但是库利巴利却放过了登普西的这个恶意动作。按照本届南非世界杯赛的判罚尺度,这样的动作绝对应该吃到一张红牌。

  库利巴利偏向美国队?错!第69分钟,美国队多诺万前场断球后直塞给前插的阿尔蒂多雷,斯洛文尼亚队后卫苏勒身后将阿尔蒂多雷抱摔在地,由于苏勒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这本该吃到红牌的动作却只是得到了一张黄牌的轻判,不能不说库利巴利在判罚上有找平衡的嫌疑。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85分钟,多诺万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埃杜包抄垫射破门,但就在他疯狂庆祝的时候,库利巴利的哨声却响了,他示意参与进攻的美国球员博卡内拉在争抢中有拉拽的动作。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不难发现,在这次攻防中斯洛文尼亚队的多名球员在禁区内有抱摔美国球员的动作,而且非常明显,吹博卡内拉犯规实在牵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