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三狮军团闷平鱼腩 德国战车爆冷负于塞尔维亚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7:23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又战三场。在今晨结束的一场C组比赛中,英格兰队依然难以摆脱首战的低迷,经过90分钟的闷战,他们以0比0闷平“鱼腩之师”阿尔及利亚队。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连扳两球,最终2比2战平斯洛文尼亚队。此外,在昨晚结束的一场D组比赛中,德国队0比1爆冷负于塞尔维亚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组英格兰队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打响。此役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比赛开始后,场面较为沉闷,英格兰队尽管稍占优势,但始终无法形成有威胁的破门。易边再战,不甘心平局的英格兰队调兵遣将,但他们的努力依然没有换来一粒进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至此,英格兰队小组赛两战全部战平,球队需要在下轮同领头羊斯洛文尼亚队决战。

  C组另外一场比赛由美国队对阵斯洛文尼亚队,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比赛的僵局很快就由斯洛文尼亚队打破,第13分钟,比尔萨接队友传球后,在距离球门25米外用一脚漂亮的弧线球攻破美国队大门,美国队门将对此毫无反应。第42分钟,斯洛文尼亚队扩大比分,柳比扬基奇单刀破门,2比0。易边再战,美国队在第48分钟扳回一城,斯洛文尼亚队后防失误,多诺万突入禁区后劲射得手。第82分钟,美国队长传发动进攻,阿尔蒂多雷头球点给布拉德利,无人防守的后者轻松破门。美国队在第86分钟曾再入一球,但此球因犯规而被判无效。

  北京时间昨晚,D组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进行。开场之后,双方拼抢异常激烈,但两队均未获得太好的机会。第12分钟,德国队前锋克洛泽在前场积极拼抢换来一张黄牌,这也为随后的比赛埋下伏笔。场上的转折出现在第37分钟,克洛泽在中场附近踢倒了塞尔维亚队球员,这一并不算凶狠的动作却令他再次得到一张黄牌,他也因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下场。多一人作战的塞尔维亚队抓住机会,第38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后传中,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在小禁区内扫射入围,1比0。半场补时阶段,德国队赫迪拉的射门击中横梁,德国队错失一次扳平良机。易边再战,德国队在第60分钟再次错过良机,维迪奇一次无谓的手球送给德国队一记点球,但波多尔斯基随后的射门竟被塞尔维亚队门将神勇扑出!此后的比赛,塞尔维亚队利用德国队大举压上的机会获得两次绝佳机会,但均与破门失之交臂。最终,场上的比分定格在1比0,塞尔维亚队爆冷获胜。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