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五大不靠谱葬送德国队 当值主裁9黄1红震惊足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9日17:14

  这场比赛可把德国队的帅哥主教练勒夫给愁得啊,这得心疼死多少女球迷……

  塞尔维亚1∶0德国 9黄1红,后卫“涉假”,点球不进……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第19届世界杯D组第二轮开战,德国爆冷0比1不敌塞尔维亚。这是开赛以来最不靠谱的一场比赛,裁判不靠谱、后卫不靠谱、前锋不靠谱,连点球也不靠谱……

  预测不靠谱

  由于德国首轮4比0大胜澳大利亚,塞尔维亚首轮小负加纳,而德国在双方此前6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1负,所以赛前舆论一致看好德国取得两连胜。然而比赛的过程却给了绝大多数人一个尴尬:一向不稳的塞尔维亚赢了,一向稳定的德国队输了,而且输得那叫一个风中凌乱……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38分钟,塞尔维亚边锋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高中锋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这也是塞尔维亚全场唯一打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裁判不靠谱

  马伦科,本届世界杯唯一来自西班牙的主裁,德国对塞尔维亚,是马伦科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出场执法。36岁的他不吹则已,一吹惊动整个足坛,这场看上去根本不算怎么暴力的赛事,被他连掏9黄1红,创下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一个出牌纪录,德国最有攻击力的克洛泽上半场就被他罚下,前爱尔兰主帅麦卡锡怒称这场比赛被他毁了。吹罚了10年西甲的马伦科,在联赛里也是个出牌猛人,但到了太需要讲究控制艺术的世界杯赛场,还这么连续掏牌,国际足联尽管口头上喊着对严重犯规零容忍,但执法过严者的存在,无疑要破坏太多比赛的流畅性和美感。

  在马伦科本场的表演中,上半场4分钟内给塞尔维亚队3张黄牌看傻了不少人:

  第18分钟,伊万诺维奇对波多尔斯基背后犯规被罚黄牌。

  不到1分钟,科拉罗夫对穆勒犯规也得到黄牌。

  第22分钟,赫迪拉对克拉西奇犯规也难逃黄牌。

  客观地说,这三张黄牌都属于口头警告即可的范围,但马伦科极为严厉,都是毫不犹豫地就掏牌。

  而给克洛泽的两张黄牌也都属于可给可不给的情况,马伦科也是连口头警告都没有,直接掏牌。

  前锋不靠谱

  第12分钟,克洛泽前场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罚黄牌。

  第37分钟,克洛泽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这使他成为德国队世界杯历史上第7个被红牌罚下的球员。而他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7个被罚下的球员。上一次,德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红牌被罚下的球员是拉米劳。

  两次中前场的抢球,两张黄牌,你说你一个前锋在对方半场这么犯规图啥呢?

  要知道在克洛泽被罚下场之前,主裁判已经出示了5张黄牌,包括给克洛泽的第一张,这种情况下,克洛泽没有观察好场上的局势,最终,积极的防守反而帮了球队的倒忙。

  后卫不靠谱

  第60分钟,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在未受压迫的情况下,禁区内高高跃起做大鹏展翅状伸出双臂,手球!点球!他也被罚黄牌。

  而这一幕似曾相识:在首轮0比1输给加纳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中卫卢科维奇先是故意犯规,得了一张黄牌,接着起来就去挑衅裁判,直至红牌!……后来替补上场的塞尔维亚后卫库兹曼诺维奇就在禁区里故意手球,而且是扬起手主动去击球,送给加纳队制胜的点球!

  最令网友惊诧的是,在该场比赛开赛半小时前,一位ID为“jjwin86”的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帖“我赌球了”,称“压注三十万加纳胜”、“我有内幕”。近十分钟后,这位“内幕哥”更称“塞尔维亚队会被罚下一人不知准不准”,疑似已经从某渠道听到了类似消息。

  那场比赛结束后,这位“有内幕”的网友未对此事做任何正面解释,很快就消失不见。

  连续两场出现这种情况,围绕塞尔维亚球员可能赌球的传言顿时四起……

  点球不靠谱

  按说维迪奇几乎是故意的禁区内手球送礼,让少一人的德国队白捡了一个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是波多尔斯基射出的点球竟被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了出来!穆勒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苏博蒂奇挡出底线。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上首个射失的点球。

  你知道德国人上次在世界杯射失点球是什么时候吗?1982年世界杯时的施蒂利克!换言之,德国人上次在世界杯射失点球的时候,现年25岁的波多尔斯基还是液体。此后,1986年点杀墨西哥、1990年淘汰英格兰和决赛胜阿根廷、2006年击退阿根廷……德国人28年点球不失的传统,在波多尔斯基身上断裂了。

  唯一靠谱的还是坏事儿

  在一场比赛云集这么多不靠谱之后,我们还是找到了那么一点点靠谱的东西,但这绝对不是德国球迷愿意看到的。

  德国队又一次延续了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难赢球的宿命,2006年世界杯德国第二轮遇到波兰的顽强抵抗,最后补时凭借诺伊维尔的进球追平比分;2002年世界杯被爱尔兰最后时刻进球而追平;1998年世界杯德国次轮艰难战平南斯拉夫;1994世界杯和西班牙战平。德国上一次在世界杯小组赛次轮赢球,还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杯。而这一次,德国人更加郁闷一些,他们在小组赛第二回合直接输球了。

  但是,请注意,小组赛输球对于德国意味着噩梦吗?错!如果你观察一下这支球队世界杯参赛史上的小组赛战绩就会发现,在小组赛中落败的德国队最差战绩也会是亚军!这个规律还会靠谱吗?我们拭目以待…… (商综)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