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埃尔南德斯成墨西哥英雄 祖父也曾破过法国球门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19日17:08

  当22岁零17天的埃尔南德斯单刀打入一球时,相信激动雀跃的不只是墨西哥和喜欢墨西哥队的球迷,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会笑得合不拢嘴,自己新签的前锋给曼联挣回不少面子。

  是阿吉雷大师级的换人,让曼联新星有了闪耀世界杯的可能。他在前场小快灵式的突破,立刻就成为墨西哥队进攻中的新利器。

  埃尔南德斯将自己家族无上荣誉完美继承到了2010世界杯赛场上。埃尔南德斯全名叫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巴尔卡扎,自己的父亲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古铁雷斯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也就是米卢率领的那支队伍,但身披19号队衣的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再把时光的钟往回拨,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古铁雷斯的父亲托马斯·巴尔卡扎,当然就是现在这位埃尔南德斯的爷爷,在1954年也参加过世界杯比赛,事情就是那么巧合,在当时墨西哥和法国队的比赛中,托马斯·巴尔卡扎在第85分钟打入一球!  (孟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