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宝安日报:德国落败好处多多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6:43

  不要以为德国四球大胜澳大利亚就是好事,也不要以为德国昨晚0:1败给塞尔维亚就是坏事。

  大热必死,西班牙的例子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德国大胜澳大利亚后,日耳曼战车立刻成为夺冠大热门。“夺冠热门”等假大空的帽子对于爱面子的中国人来说,非常好,但对于世界杯球队来说,那意味着对手要重点盯防,不仅把你当眼中钉,还把你当肉中刺,就算拼断腿也要拔掉你。所以,夺冠越热门,前进的道路越充满荆棘。

  另外,主帅勒夫赛前同意“太太团”访问南非,只要拿下塞尔维亚,德国国脚就可以和太太们过性福之夜。本来这是好事,但这些德国男人考虑太多,比赛分了心,加上严厉的裁判,克洛泽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波多尔“飞机”有点球也射飞,结果只能输球。输了反而好,德国队脱掉身上的“空帽”,也卸下心中的邪念,可以耳根清净地向夺冠目标前进。

  德国输球还有选择淘汰赛对手的机会。按目前形势,C组头名很不明确,那么德国选择小组第二也有可能避开英格兰,而且继续下去还可以避开阿根廷。所以这场失利可谓好处多多,这也是为何队长拉姆赛后接受采访时会满脸微笑的原因。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