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兰西不敌墨西哥遭遇滑铁卢 高卢雄鸡命悬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6:43

  法国终于要还债了。昨晨0:2不敌墨西哥队后,法国队要想出线只能在最后一场拿下东道主南非并捞多几个净胜球,而且还要寄望乌拉圭和墨西哥分出胜负,否则法国将小组出局。

  目前A组四支球队积分排名分别是:乌拉圭4分(净胜3球、总进3球)、墨西哥4分(净胜2球、总进3球)、法国1分(净胜-2球、总进0球)、南非1分(净胜-3球、总进1球)。根据世界杯小组赛出线规则(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净胜球,再比进球数,然后比胜负关系,最后抽签决定),这四支球队最后一场比赛后的出线形势如下:

  ●乌拉圭胜墨西哥(乌拉圭出线)

  1、法国胜南非(南非被淘汰)

  墨西哥和法国谁净胜球多谁出线;如果净胜球相同,则双方谁总进球数多谁出线;如果总进球数相同,因墨西哥第二轮2:0胜法国,所以墨西哥出线。

  2、法国平南非(墨西哥出线)

  3、法国负南非(法国被淘汰)

  墨西哥和南非谁净胜球多谁出线;如果净胜球相同,则双方谁总进球数多谁出线;如果总进球数相同,因墨西哥和南非第一轮打平,所以双方只能抽签定胜负。

  

  ●乌拉圭平墨西哥(双方均出线)

  法国和南非的比赛不论胜负如何,双方都会被淘汰。

  

  ●乌拉圭负墨西哥(墨西哥出线)

  1、法国胜南非(南非被淘汰)

  乌拉圭和法国谁净胜球多谁出线;如果净胜球相同,则双方谁总进球数多谁出线;如果总进球数相同,因乌拉圭和法国第一轮打平,所以双方只能抽签定胜负。

  2、法国平南非(乌拉圭出线)

  3、法国负南非(法国被淘汰)

  乌拉圭和南非谁净胜球多谁出线;如果净胜球相同,则双方谁总进球数多谁出线;如果总进球数相同,因乌拉圭第二轮3:0胜南非,所以乌拉圭出线。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