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拉多纳:狗仔队不要跟踪我 我的脸比屁股好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6:38

  有人问我今天是不是感到很意外,意外什么?什么是意外?足球场上没有意外,再说,我不关心那些球队。我们是最好的队,进了那么多球,连胜两场,还对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吗?那就是继续赢、赢下去、赢到最后一场大决战。

  今天是可以不关心足球的一天。看看阿根廷球迷在街上的样子,我想,另一些队伍的球迷一定很羡慕、很嫉妒,不是吗?他们没有碰上一支给他们永远欢乐、快乐、兴奋、激动的球队,而阿根廷人拥有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的球员赛后可以到看台上去被每一个球迷拥抱、亲吻。可惜世界杯球场的安保太出色了,如果在阿根廷,我可以实现这个想法!

  我仅考虑给球迷这样的待遇,因为他们是上帝,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屁股后面,以及球员们的屁股后面,天天跟着成群的照相机。我们逛街,我们去晒太阳,我们去约会,我们去洗手间是不是也要跟着?我愿意接受采访,我更愿意你们登我正面的、开心的笑容和高大的躯体。我的正面比背面好看多了。

  今天,没有烦恼。烦恼只属于那些整天愁眉苦脸的人,不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