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前主帅看好墨西哥队出线 认为其至少打5场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16:00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前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拉沃尔佩18日在《改革报》上发表评论文章,称赞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并认为阿吉雷麾下的这支“阿兹特克军团”将至少打5场比赛。

    拉沃尔佩表示,墨西哥队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完胜这支世界劲旅。他认为墨西哥队将在南非开创历史,进入四强甚至走得更远。

    拉沃尔佩称赞了罗德里格斯、莫雷诺、萨尔西多、奥索里奥和老门将佩雷斯组成的坚固防线,认为其发挥比首场对南非队时上了一个台阶,整场比赛都没有给法国人机会。中前场继续着良好的发挥,与首场相比,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明显提高,用两个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他指出,虽然小将贝拉在上半场受伤下场,但阿吉雷换上的巴雷拉发挥不俗,而阿吉雷下半场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蘀换华雷斯上场,则传达了他希望全力取胜法国队的信号。

    拉沃尔佩还称赞墨西哥队球员良好的体能储备,90分钟的恶战下来,球员身体没有出任何不良状况,这对于球队不断前进至关重要。不过他也提醒墨西哥队不能有任何松懈,应该一鼓作气拼下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拉圭队,力争小组头名出现从而避开实力强大的阿根廷队。

    阿根廷人拉沃尔佩2006年率领墨西哥队征战德国世界杯,球队在小组出线后八分之一决赛遭遇阿根廷队,最终经过加时赛遗憾出局。(完)2010/06/19 16: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