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安蒂奇:德国染红成转折 勒夫:很多机会未抓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6:14

  塞尔维亚战胜德国,算得上是本届世界杯不大不小的冷门,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认为德国队的红牌是比赛的转折。

  安蒂奇表示,“克洛泽的红牌对德国队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但我们一直积极进攻,并富有激情。由于首场比赛的失利,我的球员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但他们调节得很好。 ”

  安蒂奇坚信这场比赛的胜利将帮助球队走出首战失败的阴影。他说:“我们同样可以自己决定命运,这场胜利献给支持我们的人们,他们一定知道今晚怎么去庆祝。 ”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表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一直没有找到属于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没能像我们所希望的那样掌控场上的局面,在下半场球队尽了一切努力、展示出了很好的意志品质,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我们都没能把握住。 ”

  对于克洛泽红牌下场,勒夫说道:“克洛泽并不是一个恶意犯规,但是他在场上应该更小心一些才对。塞尔维亚队的进球本来也可以避免。 ”

  对于波多尔斯基罚失的点球,勒夫没有任何指责的意思:“波多尔斯基和施威因斯泰格本来就是球队的点球手,而且此前波多尔斯基也射过不少点球。对我们而言,幸运女神今天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勒夫依然很有信心:“我们的实力摆在那里,所以我们不应该垂头丧气,进入十六强的机会依旧握在我们自己手中。球队目前面临压力,但是这对于球队也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

  只踢了37分钟就被罚下的克洛泽在赛后说道:“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我也尝试着不断的跑动和接球,那不是一个恶意的犯规,裁判应该对我进行口头警告更为合适,而不是直接掏黄牌。足球是一项竞技体育,因此都不可能避免身体的接触。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尽了一切努力希望能够扳回比分。 ”

  波多尔斯基表示:“我的点球射的并不是很差,一般而言我点球还是比较稳的,但是这次射丢了球肯定是我的责任。这场失利十分残酷,我们本来可以提前晋级16强的。 ”

  德国队队长拉姆认为:“即便是被罚下一人,我们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也不会输球。我们形成了那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射了那么多次门,就是没能转化为进球,非常遗憾。”拉姆坦言,上半场就罚下一人,确实打乱了全队的进攻计划:“我们这场比赛就是要以攻为守,争取全胜拿到3分,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 ”谈到克洛泽那两张有争议的黄牌,拉姆无奈地笑了笑,说:“我想不用我多评价,大家都看见了吧。 ” 宁 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