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美国连扳两球收获平局 争议判罚扼杀美利坚逆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5:06

  □晨报记者 甘慧 陈志强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开始后,南非世界杯一改此前平淡的状态,跌宕起伏,高潮不断。继法国和德国等强队阴沟翻船后,两球落后的美国队又差点上演翻盘好戏。只是,在昨晚进行的这场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裁判的争议判罚让比赛的最终结果定格在2:2。

  斯洛文尼亚差点提前出线

  斯洛文尼亚首轮取胜阿尔及利亚后,如果再胜美国队将确保提前出线,他们也将成为此次南非世界杯上首支小组出线的球队。

  与美国队的这场比赛上半时完全是属于斯洛文尼亚队的。第13分钟,拉多萨夫列维奇中路接左翼传球后直塞,比尔萨见美国队防守球员盯人不紧,在大禁区弧顶果断左脚内脚背推射,霍华德被奥涅乌挡了视线未做出扑球动作,目送皮球入自家球门左上死角,这也让美国队在近12场正式比赛中场场失球。第42分钟,斯洛文尼亚扩大比分,几乎奠定胜局。他们策动快速反击,诺瓦科维奇中路妙传,柳比杨基奇反越位成功,大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霍华德冷静推射地滚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0。

  一旦斯洛文尼亚队能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那么他们将成为南非世界杯上首支小组出线的球队。而在他们之前结束小组赛两轮比赛的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等强队都未能提前小组出线。

  误判葬送美国逆转好戏

  如果说比赛的上半时是属于斯洛文尼亚的话,那么下半时则是属于美国队。

  下半场伊始,美国队便连换两人,埃杜和费尔哈伯被遣出场加强进攻实力。第48分钟,美国队就扳回一球,他们中场长传,采萨尔边路铲球拦截失误,多诺万得球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果断右脚劲射球门上角扳回1分。第82分钟,美国队给了斯洛文尼亚队更大的打击。阿尔蒂多雷接中场右侧斜长传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美国队主教练的儿子小布拉德利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抢射破门扳平比分。

  美国队的表演并没有结束。第86分钟,多诺万右路任意球传中,埃杜推射破门,绝杀斯洛文尼亚。就在美国队队员准备庆祝的时候,裁判鸣哨判美国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比分依旧是2:2平。

  美国队对于主裁进球无效的判罚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仍有队员欲找裁判理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