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深圳特区报:克洛泽千古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19日14:59

  携首场大胜的威势,德国队在开场后就对塞尔维亚队形成了围攻之势,然而正印前锋克洛泽却因为自己的轻率,葬送了德国战车的好局。

  克洛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横空出世,他在德国队8∶0狂胜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一时间名震四海。克洛泽上演的还是头球帽子戏法。在盛产强力高中锋的德国足坛,克洛泽也被毫无争议地视作继承了克林斯曼和比埃尔霍夫的衣钵。那届世界杯,24岁的他最后以5个进球成为德国队最佳射手,在排名上仅次于巴西队的罗纳尔多位居第二。2006年德国世界杯,本土作战的克洛泽继续保持着他的高效,以5个进球获得了世界杯的金靴奖。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大赛经验丰富的当家球星,却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得像个毛头小子。开场仅仅13分钟,他就因为一次不必要的回抢拿到全场第一张黄牌,第37分钟时,克洛泽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染黄”身份,竟然在己方半场从背后侵犯对方球员斯坦科维奇,从而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事实上,在得第二张黄牌之前,克洛泽在一次进攻被吹越位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打进球门,裁判已经手下留情没有出牌。

  除了要为德国队输球承担责任外,克洛泽这张愚蠢的红牌也让他本人损失不小。首战澳大利亚队,克洛泽打入一个漂亮的头球,这个进球不但让克洛泽成为足坛上第7名连续在三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更以11个世界杯进球具备了挑战罗纳尔多15球、方丹14球的资格。然而这张红牌不但让他在本场比赛提前下场,还使他将在下一场比赛遭遇停赛。想要重新继续自己的世界杯进球之旅,克洛泽必须得等到淘汰赛阶段,当然前提是德国队在下一场比赛击败加纳队。

  (深圳特区报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