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队将士矛头直指裁判:他让足球失去了乐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4:55

  □晨报记者 甘慧 陈志强

  北京时间昨晚,小组赛首轮表现出众的德国队0:1不敌塞尔维亚,爆出本届世界杯又一冷门。不过,德国队将士并不认输,后卫拉姆就认为,即便罚下一人德国队也不该输球,是他们自己没把握住机会。裁判的判罚尺度更是德国将士谈论的焦点,他们对裁判的判罚都提出了自己的疑义。

  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即便被罚下一人,我们如果能把握住机会的话,也不会输球。我们形成了那么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射了那么多次门,就是没能转化为进球,非常遗憾。”

  波多尔斯基也说:“大家都很失望,我觉得自己射得不错,却被扑了出来,我们一分都没拿到,这是个苦涩的结果。”

  裁判是这场比赛最大的争议,比赛中,裁判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施魏因施泰格毫不客气地说:“这比赛大家都看到了。裁判不允许我们进行身体接触,克洛泽的红牌在我看来就是个笑话,这红牌根本不属于足球的范畴。如果每场比赛都这么吹的话,那我们根本没法踢了。即使少一人我们也不该输,对于失利我们很失望,对于裁判我无言以对,他让足球失去了乐趣。”

  作为主教练,勒夫并不好对裁判有太多的评价,不过勒夫还是间接点出了自己的不满。“克洛泽并不是故意犯规,结果被出示两黄被罚下,裁判过了。”

  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勒夫说:“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已经过去,我们不会再继续耿耿于怀。我们将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球队处在了压力之下,同时这也是很好的挑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