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埃托奥质疑主帅欲当单前锋 勒冈坚持己见不屈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54

  为什么不让我当单前锋?

  实际上早在世界杯之前,关于非洲雄狮内部纷争,尤其是围绕“猎豹”埃托奥的各种传言就始终不曾平息。而在输给日本之后,关于“卡梅尼和亚历山大·宋的落选,是为了让和他们来自同一部落的埃托奥孤立无援”的说法也甚嚣尘上。帮派林立的喀麦隆队让主帅勒冈已经焦头烂额,能不能尽快哪怕只是暂时维系住这个集体的安定团结,显然是比任何技战术改变都重要的关键。

  埃托奥扬言“自己干”

  在落败于日本队的比赛后,埃托奥表示,自己的能力和贡献受制于勒冈选择的战术,“我听从勒冈的调遣,他认为我在右路会使球队的进攻力更强,于是我照办了。我像边锋一样内切,像边后卫一样防守,我竭尽所能与队友们配合,协助他们完成各自的任务。”埃托奥随即话锋一转,“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始终在踢一个位置,也正是在这个位置上,我成为了喀麦隆历史最佳射手”。

  猎豹更直接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即使是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仍然听从他的安排,但如果我认为球队需要我去进球,我将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勒冈会听到我说的,在那场失败后,他会做出行动,让我们给他一点考虑时间吧。”

  主帅勒冈不向大腕屈服

  不过对于猎豹的咄咄逼人,法国籍主帅却显然不愿屈服,“像其他球员一样,我会使用他本赛季在俱乐部的位置。而埃托奥在国际米兰时踢边锋,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踢的也是边锋。”

  对于队内的矛盾,喀麦隆其他球员显然讳莫如深。西甲皇家贝蒂斯前锋埃马纳据传和埃托奥之间矛盾十分尖锐,但在赛前采访中,埃马纳却表示:“我们的球队中没有内讧,我和埃托奥之间也没有矛盾,大家都是在同一条船上,相互之间很团结。”

  其他球员也都只谈论与丹麦队的比赛闭口不言其他,而且尽量表现出很自信。

  本特纳有望打满全场

  首轮对荷兰队的比赛,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带伤上阵坚持了60分钟被换下场,但即便这样他仍然是全队对对手威胁最大的球员。而本场比赛,对于攻击线多数球员年龄偏大的丹麦队来说,本特纳能否坚持更长的时间,或许将是决定海盗能否制服雄狮的关键。

  31岁的罗梅达尔、 33岁的格伦夏尔、 34岁的约根森和托马森……22岁的本特纳身边尽是这些老朽,他不想独立支撑,这显然也太难了。所以对于本特纳来说,尽管自己是前锋,但毫无疑问,前场除了自己的突破和高点争夺之外,一些必要的分球组织也得自己来执行,这样可以补强丹麦薄弱的组织。应该说面对荷兰,本特纳已经基本达到了教练的要求。而在他上一场被换下之后,接下去的比赛就成为荷兰人随便戏耍的局面,本特纳的重要性已经可以看得清楚。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显然本特纳的机会还有的是,既然能在荷兰后卫头顶上抢到皮球,那么对于高空能力一般的亚非两队,本特纳一概予以“镇压”的概率非常高。首战他能撑着打到60分钟,而且也没有带着新伤离场,对于丹麦队来说就是好消息。

  作为2009年度丹麦足球先生,本特纳现在虽然还达不到劳德鲁普兄弟当年的高度,但丹麦童话能否顺利演绎下去,看上去就只能指望本特纳一人的威慑力有多强了——当然有个前提,就是他的身体状况能保证自己毫无困难地坚持90分钟。

  首发预测

  喀麦隆队 (433):哈米杜;姆比亚、恩库卢、巴松、埃克托;马蒂普、马库恩、埃诺;埃托奥、韦伯、舒波莫廷

  丹麦队(451):索伦森;雅各布森、克亚尔、阿格尔、西蒙·鲍尔森;克里斯蒂安·鲍尔森、埃内沃尔德森、罗梅达尔、约根森、卡伦博格;本特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