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孙健: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亨利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44

  足球比赛有3个换人名额,可多梅内克似乎忘了,他在球队努力挽回局面的情况下,放弃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亨利,这位法国第一位参加4届世界杯且在法国队史射手榜高居第一的球员,整场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吹冷风。可多帅眼睁睁看着阿内尔卡、吉尼亚克之流挥霍时间,也不给亨利一丝机会。

  就在半年多以前,正是亨利不惜牺牲个人名誉用手球助攻,帮助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晋级。如果不是亨利,多梅内克根本熬不到今天。

  这已经不是亨利第一次帮多梅内克了,在欧洲杯小组赛法国队0比2不敌意大利被淘汰后,法国国内都将矛头指向了多梅内克。而且,这场失利之后,图拉姆、萨尼奥尔、马克莱莱也宣布退出国家队。而就在法国队这个最困难的时刻,亨利站出来表态称,自己将会继续留在法国队,并且还表示自己支持主帅多梅内克。

  多梅内克,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亨利吗?

  作为一名连续征战了4届世界杯的球员,亨利虽然上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较为低迷,但其在场上的把握能力与技术仍旧非常成熟,在热身赛对阵中国以及小组赛首轮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虽只是替补出场,但亨利的表现确实让人们眼前一亮,这相比昨日被换上换下的4名锋线球员来说,实在是要好得太多了。

  法国已经基本上出局了,而亨利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国家队生涯更是一种悲哀。多梅内克,你不但一脑袋浆糊,还很不讲究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