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托罗西迪斯“帮”凯塔吃红牌:哥是个演员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4:37

  故事梗概:在17日晚的小组赛中,希腊队2比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队,在上演南非世界杯首个逆转大戏之外,也让自己告别了尴尬的“0分俱乐部”。

  在比赛过程中,尼日利亚队凯塔在身后推撞希腊后卫托罗西迪斯,狡猾的托罗西迪斯转身后,使出了第一招:假意用球击打凯塔,紧随其后就是第二招:用言语挑衅凯塔。托罗西迪斯说了什么台词?据称这段被“删节”的台词才是令凯塔“入戏”的真正原因,托罗西迪斯在与凯塔的对手戏中高喊着有种族歧视的语言,以此侮辱对手,达到了激怒凯塔的“最佳”效果。凯塔果然“上当”,他恶狠狠地踹向托罗西迪斯。哥伦比亚主裁判鲁伊兹不假思索地向凯塔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此后的1个多小时里,尼日利亚被迫10人对抗对手的11人,托罗西迪斯趁机打入一球,帮助希腊取胜。

  如果说托罗西迪斯此前激怒凯塔的“演技”有些不入流,那么他却用最廉价的成本帮助希腊大片达到了最卖座的效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