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2:2憾平斯洛文尼亚 愚蠢裁判抹杀美国终场绝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14:34

  昨天美国中场迈克·布拉德利也上演了一幕单骑救父的好戏,他在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第82分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帮助他的主帅老爸鲍勃·布拉德利熬过了难关,也诠释了“上阵父子兵”的真谛。

  比赛仅仅13分钟,前卫比尔萨在接到队友传球后,离门25码处左脚突放冷箭,球以一个美妙的弧直扑球门,上一场对英格兰表现出色的国霍华德对此球毫无反应,这个世界波为斯洛文尼亚率先取得领先。正当美国人焦急等待扳平比分的时刻到来,斯洛文尼亚又发起致命一击,诺瓦科维奇的直传撕开美国队防线,前锋柳比扬基奇取得单刀机会,推射破门。

  不过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队在下半场的疯狂反扑还是换来了成果,48分钟时,左后卫塞萨尔的拦截失误给了多诺万单刀机会,这位为美国征战多年的老将面对守门员和封堵的后卫非常冷静,发足全力在小角度将球射入球门上角,球速之快令汉达诺维奇无从反应。

  在来南非之前,鲍勃·布拉德利毫不避讳地表示,他对迈克·布拉德利充满信心,迈克会做一些令人吃惊的事。老爸的话在昨天的比赛中应验,比赛的82分钟,高大的阿尔蒂多雷接长传头球摆渡,迈克·布拉德利拍马杀到扳平比分。但终场前美国队一次定位球进攻门前包抄得分却被主裁判罚无效,大逆转终究未能上演,比赛结束后,美国队员仍就此与场边第四官员展开理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