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晶报:喷香“老油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39

  虽然比分只是1∶0,可不能就此抹杀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有得分,有横梁,有门柱,有红牌,有大把黄牌,有点球,有点球不进……简直太魔幻了。

  两支球队都来自欧洲,算得上老对手,因此,双方没有针对对手特点来打,而是“你们打狼,我们打羊,大家各打各的”。

  两队的主攻方向各有心得,德国打边路,塞尔维亚打中路,而且开场没多久就各有收获:两分钟内,塞尔维亚队左右边后卫就因德国人的强攻而“染黄”;而强突德国队中路的塞尔维亚人也让对方付出了10分钟三张黄牌的代价。

  与其说两支队在比谁攻得猛,不如说大家是在比谁先扛不住,比谁先露出破绽。果然,克洛泽两黄变一红下场,而约万诺维奇立马进球,胶着的战局登时出现拐点。

  虽然不乏大牌球星压阵,可不管是当年的南斯拉夫,还是上届的塞黑,再到现在的塞尔维亚,巴尔干球队一向都是“老油条球队”,输球腻腻歪歪,赢球别别扭扭。可这群“老油条”,正是有勇无谋的“德国青年队”(本届世界杯第二年轻球队)最大的天敌。(刘忆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