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基本可预定回国机票 雄鸡只剩“烂”“慢”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34

  除了邓卓翔外,相信没谁能想到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的法国队是如此糟烂,如此羸弱,如此不堪一击。来自浪漫国度的高卢军团,不但两战一平一负一球未进,基本可以预订回国机票了,更要命的是这支来自浪漫国度的球队已毫无丁点浪漫可言,只剩下了烂,和慢。

  队长埃弗拉伴着《马赛曲》的奏响而流下的热泪虽令全世界观众动容,但却无法激励他的队友。据国际足联统计,法国队23名球员的身价相加逼近3.7亿欧元,在所有32强中仅名列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之后。可综观两场比赛,我们看到的却是一支没有灵魂、没有斗志、没有整体,要什么没什么的法国队。

  多梅内克只顾瞻仰“头顶的星空”,却丝毫不看一眼摆在面前的现实。他在里贝里身上下的重注彻底输了,“刀疤战士”不仅自身状态极差,而且更不服从主教练对他委以前腰的安排,死死抱着左路不放,犹如一只断线的纸鸢。而多梅内克设计的单前锋战术更是一枚“臭弹”,在切尔西呼风唤雨的阿尔内卡成了一个“隐形人”。其实,真的不要过多责备对两粒失球都负有责任的阿比达尔,因为正是“星相大师”多梅内克硬要巴萨左后卫改打中卫的。

  而反观墨西哥队,除了技术上不输法国人,奔跑、速度上更是占优。他们与法国队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拥有强烈的求胜欲望以及团队意识。此外,与以往不同的是,墨西哥队本届板凳厚度更深,攻击手段更丰富多样,他们可以排出佛朗哥、多斯桑托斯、贝拉组成第一轮冲击波,而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埃尔南德斯、布兰科、巴雷拉组成的第二轮冲击波则更为致命。

  对比多梅内克在换人上的犹豫不决、昏招迭出,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则是连施妙手。墨西哥队的第一个进球来自替补赫尔南德斯,而奠定胜局的点球更是由替补巴雷拉突破赢得,由另一位替补、37岁的“蛙跳王”布兰科罚中。阿吉雷的换人真可谓:招招致命、弹无虚发。

  晶报记者 刘忆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