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巴西战前突减员令邓加犯难 功勋老臣恐伤缺次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9日13:16

    搜狐体育讯 巴西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迎战非洲大象军团科特迪瓦队。他们在首战凭借麦孔和埃拉诺在下半场的两粒入球战胜朝鲜队.尽管在比赛中巴西队表现不佳,但巴西全队上下依然对战胜科特迪瓦充满了自信。但赛前桑巴军团阵中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34岁的中场大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将有可能缺席这场强强对话。

  在本周五的一次全封闭模式赛前训练中,吉尔伯托-席尔瓦在与队友拼抢的过程中不幸撞伤踝关节被迫离场,随后由若苏埃顶替了他的位置,出现在首发阵容一侧。据巴西《环球》报道,队医将在本周六再次对吉尔伯托的伤情进行复查, 复查的结果将最终决定吉尔伯托是否能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上场。

  作为桑巴军团阵容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吉尔伯托深得主帅邓加的信赖。尽管如此,邓加把吉尔伯托选入最终的23人大名单,仍然遭到了巴西当地媒体和大多数球迷的反对和质疑。但是邓加依然十分信赖这位防守型中场,他认为吉尔伯托的经验和防守能力是这只巴西队的财富。而吉尔伯托也没有辜负邓加对他的信任,他在世界杯开赛前的热身赛表现出色,从而坐稳了巴西队首发。据悉,如果吉尔伯托无法出战与科特迪瓦的比赛,那么若苏埃将顶替他首发出场。吉尔伯托随巴西队捧起了2002年的世界杯,并在2005和2009的两届联合会杯中称王,在2007年他随队出战美洲杯,并出任了巴西队的场上队长。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