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布拉德利拯救老爸主帅 美国2-2战平斯洛文尼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3:05

  本报特派记者陈华

  埃利斯公园体育场,终场哨响,同在C组的美国和斯洛文尼亚战成2比2平。赛后,美国队员阿尔蒂多雷还在向裁判组抱怨,自己的一个好球被裁判抹杀。斯洛文尼亚队员也是一脸懊恼,他们想让总理提前给自己擦鞋的美好愿望落空。

  总理擦鞋激励

  上半场比赛,属于斯洛文尼亚队。下半场比赛,则属于美国队。2比2,对双方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终场哨声吹响之时,媒体看台上的斯洛文尼亚记者做出了摸心脏的动作,“太惊险的比赛”。不过,一胜一平的成绩,依旧让他们感觉很满意。“我们只是一个足球小国,最后一轮和英格兰队的比赛很关键”,斯洛文尼亚《民主报》记者奥博维拉介绍,“斯洛文尼亚全国人民都希望,我们的总理能再次给小伙子们擦一次球鞋。”

  擦鞋?没错。当初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为鼓励队员斗志,半开玩笑地承诺,“只要你们出线,我就亲自给你们擦鞋!”

  斯洛文尼亚的小伙子们憋着一股劲要让总理走进球队更衣室,晋级南非后,帕霍尔还真说到做到,来到球队为每个球员象征性地擦了一下球鞋。这次赛前帕霍尔又发话了,“只要你们晋级淘汰赛,我就再给你们擦一次鞋。”

  今晚,斯洛文尼亚队员表现得非常勇猛,不过首轮逼平英格兰的美国队也确实有货,斯洛文尼亚未能提前晋级。但斯洛文尼亚记者很乐观,“总理和球队打赌后,我们就没输过球呢!”

  总统接见收效

  美国人也会踢足球?没错,虽然棒球、橄榄球还是美国人最喜欢的运动,但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了解和喜欢足球。受到美国总统接见的这支美国队,今晚用血性和激情,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美国队在下半场近乎疯狂的表现,或许是因为他们和总统奥巴马的一个约定。奥巴马表示,只要球队打进淘汰赛,他将会到南非现场给小伙子们加油鼓劲。如果输给斯洛文尼亚队,小组出线前景就不妙。于是,处于悬崖边的美国人在下半场掀起了绝地反击,这算得上南非世界杯迄今最具悬念和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上阵父子兵,也是美国今晚出彩的一个亮点。当老爸鲍勃·布拉德利处于危机时,儿子迈克尔·布拉德利站了出来。小布拉德利在下半场扳平比分的进球,彻底吹响了美国人反攻的号角。如果不是裁判的误判,美国人完全可以上演惊天大逆转,谱写南非世界杯一场经典战役。当场内的光头儿子进球后,场外的光头爸爸激动地逢人就抱,成为赛场的温馨瞬间。

  打进美国队第一个进球的多诺万赛后很有风度,他并没有指责裁判,“那个球?我没看到,我不知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美国球迷可以通过这场比赛领略足球的魅力,这就足够了。我们的目标?大家都想让总统加入我们,一起感受下世界杯的魅力!”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